趁著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趕緊把MM的恩典牌衣服拿出來洗一洗

即使天氣不好...但不趕緊把這些小衣物洗淨整理  我隨時有可能要入院卸貨

之前早已把綿布衣及紗布衣都洗乾淨收起來  這次換洗長、短袖上衣及冬天厚連身衣及小外套

上圖可愛的短袖上衣是玉慈所贈送的  有幾件還是全新未穿過的 每一件小衣看起來都好可愛喲!

還有之前曾借防電磁波背心傻妹的熱心老板娘(傻小妹的老板娘)

她在去年底產下2個可愛的雙胞胎DD  因此她總會把DD穿過的衣服、包巾轉送給我

我在懷孕期間  也不斷地送妊娠霜、奶瓶及二手衣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省了不少銀子

傻大姊也整理出不少衣物及嬰兒床套給我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額外花錢買新衣




看著晾在陽台上一件件小人兒的衣物  雖然手洗的很累  但卻有種幸福的FU

這也代表MM與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