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

今天是第37週產檢 也是我第一次到樂寶兒做產檢

首先一樣要先驗尿  再到衛教區量體重、血壓  

這星期我有控制飲食  體重只增加1kg  ((而且是吃完飯就去產檢))

因為我的預產期快到  護士小姐再度跟我叮嚀如有產兆的現象 就要到院待產


接著  護士小姐拿了一份贈品給我  

裡面有鈣錠、綜合維他命試吃包、溢乳墊及紗布巾

想不到在這裡產檢還有小贈品可以拿呀~






這次是由女醫師看診 只不過她剛好去幫產婦做點小手術  所以我坐在外面等了10分鐘

後來就被叫進胎兒超音室裡照超音波啦!!!

原本想看看MM這個星期的體重會不會維持在3200g  

結果波音波一照  竟然一口氣增加了300g  直衝3500g

 我的天呀~我早上量體重也才胖0.5kg  妳就吸收了0.3kg  未免太好養了吧~


醫生說:「看妳的肚子就很大了!」

「寶寶的頭圍雖然正常  但腹圍有點大  如果不催生 我怕會有"肩難產"」

「下星期四再來檢查 如果吸收速度還是這麼好 可能就要安排催生」

有誰像我一樣...寶寶吸收好也要煩腦......


早上剛好有一位懷孕37週的無名媽咪告訴我她今天要去催生

原因也是因為寶寶的體重達3500g  而且頭圍還大了3週 @@

想不到....想不到我也和她一樣....面臨催生的命運

醫生說~~就看這幾天MM自己會不會想要出來  否則最快下下星期(39W)就要催生了!


MM~~妳聽話厚~下星期可不可以自己先辦退房



羅大說要把MM養破4000g  就可以剖腹產





藏鏡人:蘿蔔糕


性別:不加蛋

體重: 3500g

年齡:37W2D

體重變化: +1kg (共增加2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