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還記得第1次從超音波機器上看到妳那0.4cm小小的胚胎  心裡的感動是無法用三言二語去表達

因為從那一刻起...我要當媽媽了!!


第2次見面~聽到妳強而力的心跳聲  是妳送給我最幸福的回應  

從醫生手中接過我生平第一本孕婦手冊  從這一刻起我將記錄有關妳的成長過程


第3次見面~這時候的妳已有一雙修長的美腿  不停地在媽咪暖溫的肚子裡踢動

只是當時的妳還太小  媽咪感覺不到妳那微妙的胎動

 


第4次見面~妳的小臉輪廓更加清楚  小手不停地揮舞著  讓我知道妳非常健康



第5次見面~調皮的妳始終不肯打開雙腿  讓醫生叔叔看妳的"私密處"  真是一個吊人胃口的小傢伙



直到妳26週大時  醫生叔叔終於讓我們倆正式見面 ^ ^

蓮霧鼻、小薄嘴  還有那不知像拔比還是媽咪的眼睛 



嗨~~小寶貝~

這是我們倆的第一次隔"肚"相見  住在媽咪溫暖的肚子裡是不是特別好睡呢?



有時我還真不敢相信  我即將跟肚子裡的小寶貝正式見面  從此生活相處

還記得妳只是一個1cm的小胚胎  現在卻是一個有強韌生命力的小人兒

((現在我一邊打著網誌  肚子裡的妳又在調皮地做健美操))






小寶貝~妳準備好了嗎?

媽咪我還沒呢~~呵~~

現在的妳器官還尚未發展成熟  再乖乖地住2個星期 好嗎?

((至少讓媽咪我能休到清明3天連續假期  ))    

最近恥骨又開始痛....肚子也明顯地往下墬 越接近預產期越感覺不舒服




至於何時才肯退房  就看妳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