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看到Bond媽咪在懷孕日記中曾介紹過這間【吉贊油飯】

只要是懷孕滿32週的孕媽咪都可以免費索取16兩油飯試吃盒

想不到~今天終於輪到我啦~

但令我傻眼的是....春節前  吉贊官網上明明寫著

歡迎懷孕32周(含)以上準媽媽來電預定試吃時間

結果春節後竟然變成36週(含)以上   怎麼會這樣?? @@

不過...當媽之後  臉皮真的變厚了~ 

儘管官網說要36週以上才能索取  我還是不死心地打電話去詢問

好笑的是~ 我和服務人員說:「好不容易等到春節期間後才剛好滿32週  卻又趕不上試吃....」

那位服務人員也很尷尬的說:「沒關係~我...我還是寄給妳」

我的臉皮真是厚到不行....

最後服務人員會登記孕媽咪的預產期及收件地址等資料  





今天下午就收到一盒油飯啦~ 

16兩的油飯份量還真不少  

除了有魷魚、栗子、香菇油飯之外 還有一支大G腿及2顆紅蛋

而且這試吃品是完全免費宅配送到府的喲~這麼大心的店家  當然要給它大大地推薦啦~





只要訂購油飯滿20,000元  外盒上即可免費印製小寶貝謝卡



只不過~~羅大羅爸是否要訂購油飯禮盒送禮呢?

結果...羅爸說小琉球生女兒沒有送油飯的習俗  只有生兒子才有分送油飯及辦流水席宴客

 偏心...偏心...小琉球重男輕女的觀念果然還是很重....





吉贊油飯  12兩$200  16兩$230



吉贊招牌油飯 12兩$220  16兩$250






http://www.bestoilrice.com.tw/Company/index.htm



促銷期間免費提供油飯試吃禮盒乙盒,歡迎懷孕36周(含)以上準媽媽來電預定試吃時間。

試吃服務範圍為竹南以北地區。

吉贊油飯所提供之試吃油飯均為當日早上現做之新鮮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