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 

昨晚是我和蘿蔔糕MM相見歡的日子 也是要做糖尿病血糖篩檢的日子

下班回家先去吃晚餐  接著送ゆき去寵物店洗香香之後 

回家把那10小包50g的葡萄糖粉加入開水喝下肚

300cc的純糖水真的不好喝  甜到喉嚨會有種癢癢的fu.....我花了好幾分鐘才把糖水吞下肚

喝完糖水就要到婦產科報到啦~  因為1個小時後要抽血檢查

這次體重和上次一樣只增加1.5kg 希望MM有努力吸引養份 體重能增加一點呀~~


其實我超期待這次的超音波檢查  不知道MM有沒有聽話乖乖長大  不知道羊水量是否一切正常

想不到這次產檢叫號的速度超快  屁股還沒坐熱 就叫到我啦~


天氣冷  診所貼心地把超音波儀器加熱  這樣儀器放在孕媽咪的肚皮上就不會覺得冰冰的

超音波例行性檢查頭圍、腹圍及心跳 MM一切都在正常週數內  腿骨長度還是大了一週多

連醫生都忍不住笑說是"落腳"   

而MM的體重與3個星期前578g相比已是倍數成長 衝破1013g了!!


接著~~醫生換了一支儀器棒  說要幫我照4D超音波  而且是免費的喲!!

原本還想說錯過了高層次超音波的黃金時期  想不到診所有提供免費的4D超音波照

哈~~讓一直想親睹蘿蔔糕MM可愛小臉蛋的我  好開心呢!!

幾秒後...蘿蔔糕MM的小臉蛋出現在螢幕上  她的雙手放在臉的前方

"蓮霧鼻"、"薄唇小嘴"  果然和媽咪、拔比一樣耶!!

只不過...MM...打個商量...妳的鼻子已經不是很挺了! 小手手不要再壓著蓮霧鼻  會更扁呀~




看到MM可愛的小臉蛋後  我忍不住對醫生說:「照片可以印給我嗎?」

醫生說:「有呀!照片我會印出來給妳」

拿到了這2張4D照片我真的體會到為什麼某位孕媽咪說她開心到想"跳"  真的好開心呀~





照完超音波離開看診室坐在大廳等待抽血時  我一直看著這2張照片 

笑著和羅大說MM鼻子和我們好像喔! ((廢話~不然像隔壁老王的嗎?))


現在我終於能了解...只要肚子裡的寶寶健康成長  就是孕媽咪最開心的期盼







藏鏡人:
蘿蔔糕

性別: 不加蛋

體重: 1016g

年齡:26W0D

頭圍:26W5D (6.62cm)

體重變化: +1.5kg (共增加12kg)









                                                      你感受到俏媽咪的喜悅嗎? 請推一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