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6個月  肚子裡的蘿蔔糕MM正值"發育期"  所需要的營養更為重要

孕媽咪除了平時的均衡飲食攝取之外  更需要額外的營養補給品來"一人吃二人補"

對於三餐幾乎是外食族的我來說...想要均衡飲食  根本是件難事呀!!


前幾天到全聯福利中心買日常用品時  突然想買罐媽媽奶粉

而架上也只有桂格媽媽多力奶 一瓶才300多元    
 
香草口味雖然不算難喝  但我本身就不愛喝沖泡式奶粉  為了蘿蔔糕MM  再難喝也要喝下它

為了不破壞奶粉的營養成份  不能使用熱水沖泡奶粉   而是要使用溫水沖泡....
 
不冷不熱的牛奶  喝起的感覺更怪....





現在每天早上除了喝一杯鮮奶之外  晚上睡前也要喝一杯媽媽奶粉

膠原蛋白、葉酸、鈣錠、DHA魚油   都是每天必吞下肚的保健食品


友人還送我一瓶珍珠粉...但我的興趣實在是不大....想問過醫生後再決定是否要不要吃

結果上星期四產檢時  醫生說珍珠粉的唯一功效只能補鈣  並沒有傳聞中的"美白"功效

醫生說~~多吃點水果比較實在....



另外~~昨天接到好婆婆月子中心打來的電話  說要免費贈送一份月子餐給我試吃

現煮現送的月子餐真的很方便  ((但價錢不便宜)) 

本來小姐說要送到公司當午餐吃  但我還是跟她約下星期一晚上送到家裡比較方便啦~ 

想不到孕婦的福利有這麼多呀~就連月子餐都可以試吃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