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孕媽咪最擔心的就是紅蚯蚓(妊娠紋)爬上身吧!

其實我也怕呀~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傻妹目前所使用的帕瑪氏
妊娠霜妊娠奶油霜

原本我對克蘭詩妊娠霜比較有興趣  也曾靠櫃去詢問過價格

克蘭詩產品並不便宜 一瓶妊娠霜也要2仟元    貴到我有點買不下手...

考慮多時 我還是決定改買平價人氣商品--帕瑪氏


帕瑪氏妊娠霜   白色乳液狀  質地濃稠   我拿來抹在大腿及臀部



帕瑪氏奶油霜   奶霜狀又帶點梅子香味的奶油霜  

我用於肚皮、胸部等肌膚較於乾燥的部位




但....儘管我在孕程前期(未滿3個月)就開始努力地抹
妊娠霜
卻還是阻止不了紅蚯蚓上身的惡運

一開始是大腿內側....接著是胸部...現在就連大腿外側也開始出現小蚯蚓


儘管早已知道當孕媽咪會有這些"副作用"產生   但心情多少會有點低落

目前肚皮上的紅蚯蚓還沒有出現   但已經出現一條淺淺的【妊娠線】

當媽咪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懷孕時 孕媽的腹部從肚臍到恥骨會出現一條垂直的黑色妊娠線

在分娩結束後 妊娠線就會逐漸消失。



我只希望這些紅蚯蚓能在生產後自動消失
我並不想和你們朝夕相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