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冰友~你們期待已久的婚攝照終於出爐啦~

由於照片檔實在是太大  光是上傳就要傳好久...

好加在之前熱心地提供照片壓縮的方法  才讓我能加快上傳照片的速度


這次台北婚宴我們一共請來了3位婚攝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林'r的作品照

好啦!! 廢話不多說....就請各位看倌慢慢觀賞  (下台一鞠躬)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會場一景





調皮的昱庭在看什麼呀?



賓客慢慢入場囉~







公司同事們也來啦~





負責收禮金的羅妹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啦~





格友"漂亮媽咪"一家三口特地從中壢趕來參加我的婚宴,好感動呀~



傻妹一家人...



傻小妹是美麗的伴娘



好姊妹~~感謝妳們來參加^^



各位賓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最後咧....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  今天看圖說故事就說到這裡....

((唉喲~~是誰?是誰向我丟垃圾?))


實在是沒時間PO照片了!!

今晚忙著去婚紗店拿禮服  因為尺寸不合  還多花點時間等禮服修改

明天一早還要搭高鐵回琉球準備宴客事宜

我會帶著ゆき一起回去  這是我們一家4口第一次一起回琉球  

11/12~11/16我不在家  請各位好友們自行至相簿觀看更多婚攝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00815&book=53




我們6天後見囉~~掰~~







                  推越多,我就努力上傳更多婚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