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婚紗店約好在宴客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下午) 領取婚紗照週邊商品

誰知道在星期五晚上9點多  接待人員國芬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婚紗相本還沒印製好

讓我整個人都快傻掉... 

國芬說因為有其中一張美工相片我遲遲未跟婚紗店做最後確認的動作

而負責相本製作的小鄭也"忘了" 跟我確認 

就這樣拖到我要取照的前2天  才發現婚紗相本及娘家本都沒有製好

國芬說她覺得很抱歉  並馬上打去印刷廠確認  是否能趕工印製相本

後來~~也沒有回電給我...


直到隔天中午國芬才又來電  她說是否可以先用手工黏貼的"臨時相本"給我

婚紗相片再補製給我  只是~那種臨時相片非印刷廠印製  感覺很隨便...

講一講...國芬又說她再幫我問看看是否能請印刷廠加工趕製



大約半小時後回電  這次國芬終於幫我們喬好

印刷廠可以趕在星期六晚上9點前趕製出來  並會派人專程送到羅大家  

最後當然也有驚無險趕在婚宴前晚送來啦!!



只是我會覺得太誇張...店家的服務品質竟會如此"掉漆"(台語)

花了近7萬元的婚紗照  竟會搞到差點沒婚紗相本可供賓客觀賞

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