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家人一起去挑選西式喜餅禮盒了!

首先看的是「一之鄉」喜餅  不過....一之鄉主打蛋糕商品禮盒

一盒西式喜餅裡  蛋糕就佔了1/2的容量  

對於不愛吃蜂蜜蛋糕的我來說....根本就不太能接受

而且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彌月蛋糕禮盒  一點都不像訂婚喜餅

所以我們又前往下一家「禮坊」



禮坊門市的蔡店長非常親切  她端出下午茶用的雙層拼盤  上面滿滿都是試吃餅乾

還泡了熱茶招待我們  感覺我們一家四口是來這喝"晚茶"一樣


上圖是可愛的瑪蕾系列禮盒  粉色白點的俏皮外盒  真的好Q呀!!

裡面的喜餅口味我都很喜歡  還有蛋捲及無糖咖啡包喲~

((這位太太...喜餅不是妳要吃的吧!!))

原先我是選擇它  但後來我又變心...選擇另一款新上市的"永恆之戀"




沒錯!! 就是它...粉色外盒上畫著浪漫的牡丹花

雙層拉盒設計  比瑪蕾的方便多了!!


給人家試吃了那麼多餅乾  也該付訂錢下訂單吧~

蔡店長說因為有新人不能吃自己喜餅的傳統習俗禁忌

所以只要消費滿2萬  店家就會免費贈送一盒喜餅給新人吃

此外還送50個喜糖盒及一包50顆金鈕巧克力、龍鳳炮、六喜糖


消費滿1萬即有1張刮刮卡  獎品從壹獎--12盒禮餅普獎--筷架

我消費2萬多  所以有2張刮刮卡  但是新人的手氣也好不到哪去...竟然都刮中"筷架"   

粉色愛心型筷架也很可愛

未婚的姊妹~ 當天有來參加傻妹婚禮的人 有可能會收到我送給妳的"筷架"((快嫁))喲~




蔡店長更大方地送我們一大盒試吃餅乾  讓我們帶回家  真是有吃又有得拿(哈)











                                          請大力地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