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三晚上到蘇菲雅挑選未修片婚紗照

事前和羅大說好~婚紗照加選的上限最多10組 也就是一共40組

怎麼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組數一下子爆增到60

我們一共拍了286張照片 

抱定要當"刪片殺手"的我們  在第一輪就開始狂刪除照片

至於那些留下的照片  大多是羅大自認"還不錯"或是"看得到眼睛"的照片


只是....攝影助理及接待人員國芬會在一旁看著你刪  說實在話..壓力還真不小...

第一輪刪完  接著再繼續刪  看是否有動作相似度極高的照片

最後~第二輪刪到剩61張...

就在這時  國芬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美編及製作一體成型相本

還說美編的婚紗本會比較漂亮....(這我當然也知道 組數不夠是不能製成)


接著還提供A-->80組 B-->70組  C-->60組  3種方案讓我們選擇

但我覺得這些組數都超過我的預算底限  於是跟羅大說不需要加選這麼多

誰知道...羅大最後還是被說服  選擇了60組的C方案  額外加付了22,500

我整個人都快暈了....男人果然是愛面子






至於詳細情形  我會另PO文跟好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