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蘇菲雅"國芬"相約7:30挑選拍照婚紗

同行的有傻小妹玉慈這2位新娘小助理  

她們可是幫我挑了好多件不錯看的婚紗  挑到後來我們這3個女人變的好吵呀!


這次幫我挑選試穿婚紗的是"佳玲"  她也是新婚不到一個月的準新娘呢!

先到2樓禮服區挑選4套禮服  只不過~~每一套穿起來沒有一件是合身的

大多是扣不上去的禮服居多....真的好想哭喲!!


這套合身的大紅色禮服是佳玲幫我挑選的...好看嗎? 但我覺得沒特色...




藍色這件....我個人覺得很亮眼....考慮...考慮...




粉色蕾絲馬甲....傻小妹挑選的...我也挺喜歡滴!!




哈~~自拍太無聊了!! 拉著傻小妹陪我一起合照^^




淡綠色這件我也愛~~




這件我原本也列入考慮清單中....不過已有2套白紗  暫不考慮白色系列禮服






大紅色蓬裙禮服   我超愛   一穿上我就愛上它啦~~

玉慈~妳的眼光果真不錯喲~果真是獅子座女人...

所以我可以先告訴大家~~這一件紅色禮服入選啦!!




挑完4件禮服也已經8:40了 我們整整挑了2個小時  

接著佳玲再帶我們到4樓白紗區挑2件白紗禮服  


佳玲說~ 選擇1套合身且重量較輕的白紗外拍  這樣比較不會累~~

至於棚內白紗就可以選擇裙襯較大  有亮珠刺繡的白紗













白紗挑選的動作就快速許多啦~~ 因為每一件都不錯看^^

拍到後來...我的表情根本就笑不出來...真的好累喔~~


挑完也已經快10點了!! 羅大的西裝根本就來不及去量身定裝....

所以今晚還再去一趟  順便和攝影師討論拍照的風格和外景地點

羅大笑說~~他根本就不用陪我來挑婚紗  有這2位新娘小助理幫我挑選婚紗

他根本就沒用處....坐在椅子上  等到快睡著 = ="


回到家已經凌晨12點  梳洗完後就趕緊上床睡覺  隔天還要上班呢~









              請幫準新娘傻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