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千代美和拔比玩的這麼開心

她越來越愛找人玩了!! 而且當你還沒靠近她時  她就先哈哈笑...





最近生活想記綠的東西太多  寫篇專文也不知該從下手

所以就把它們通通歸類在碎念生活543比較快  其實根本就是為娘發懶麻.....

平日晚上有閒又有錢時  我和家人才會去星巴克喝咖啡

我最愛它們家的榛果拿鐵  出國在外也必須喝一下解癮



不小心我的肥肚被擠出來了   看到沒? 真的是有夠肥的啦!!!

嘴巴說要減肥   還一直喝糖份超標的榛果拿鐵 >"<

至於下圖這張....只是單純想說我的眼線畫的不粗  塗上大地色系眼影



基本上~ 傻妹一家人都是愛往外跑  大家只要在外面  即時只是坐著喝咖啡也開心



千代美也笑的很開心



傻小妹看雜誌  千代美也湊過去看  看起來好像是自然的親子互動照

咦!! 但主角不是應該是為娘我嗎?



比千代美大1歲8個月的妙妙  抱起千代美好像快差不多一樣大了
謎之聲:明明臉就比妙妙大....





星期日早上  我又當跟屁蟲  硬是跟著傻小妹和友人去吃IKEA早餐

也認識一位惠如媽咪  她有2個小公主

我們的早餐一直吃到中午12點  惠如媽咪揪我們搭她弟弟的車  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溜小孩

惠如媽咪說大安森林公園有適合千代美坐的尿布型盪秋韃




只是我家落咖公主的腳已經踩到地  對她來說有點低.....







謝謝惠如媽咪及永哲陪著千代美玩溜滑梯



惠如媽咪看見我們在自拍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






接下來就是為娘我向妞菲特媽咪購買的夏季童裝

為娘我真的很少...很少買衣給千代美   這一次跟購  竟然不知結單程序及娃兒的尺碼

千代美應該是穿7號的  結果我通通喊成9號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很少敗家 >"<

妞兒媽也很熱心地詢問我要不要事後換衣   但不要增添她的困擾   這些美衣明年穿也行








另外也收到香噴噴寄給我的小禮物   是我上次在她的網誌活動中得到的

我只記得她說下次去墾丁會幫我帶小禮物  結果我忙到根本不知她何時已經去墾丁玩回來了









姊妹們還記得傻妹丟了一張圖在FB上問你們Avivi平底鞋哪款顏色比較好搭嗎?

最後我決定了........



就是它 


等我~ 等我的穿搭照吧~








別忘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