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一張閃眼照

我一直覺得...我們一家三口好像沒有一張像樣的全家福照   尤其是小娃兒配合度不高

上星期六(7/28) 和友人收攤後  為娘我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  也好多年沒有吃加州風洋食館

 我們直接驅車前往西門町的遠百吃加州風洋食館

晚上8點   不需等位  馬上就整理出座位給我們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菜單吧!!!!

前菜  醃醺鮭魚



我的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不過賣相不怎麼好....吃起來也很普通   收汁收的太乾了



反而是羅大海陸雙拼比較好吃ㄟ

尤其是魚排  超鮮超嫩的.......




友人點的椒麻雞   我第一次看到義式餐廳出現泰式料理????

而且還搭配咖哩飯???



不過椒麻雞真的很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不夠辣   我還要再辣一點

傻小妹起士焗烤活菌豬排



這女人終於有一張卡正經ㄟ照片



此話才一出.......






席間   我被差點被千代美給搞到不可開交

她想要解便  我帶她去廁所   結果她在推車上大不出來  我只好抱著她  和她一起坐在馬桶上大便

想不到她都不給我大.....小腳一直踢在自high

我索性不給她大了




=============================分隔線=============================


上星期五(7/27)晚上    羅大不在家   為娘我突然想起那許久未見的好姊妹  宸宸媽咪

偶爾在fb看到她為了創業開店而忙到沒時間上網、聚會

所以我獨自揹著千代美騎車  沒有明確地址  只憑著店名

沿著新泰路頭慢慢騎著車到泰山   終於在泰山警察局找到"半尾魚"啦!!!




遠遠就看到宸宸媽咪在店內忙進忙出

等我上前呼喊她的名字時   她一看到我先是驚訝尖叫   下一秒馬上上向擁抱我

這一抱.....讓我知道這個好姊妹不是當假的

宸宸媽咪很驚喜不已   一直問我怎麼找得到半尾魚   其實只要有心就找得到啦!!!


可惜宸宸千代美正好都在睡覺  沒辦法讓這2個兄妹相聚一下





得知這2個年輕小夫妻都過的充實   店面的經營還不錯   就替你們感到開心

約好了下次聚會的時間  也說好下次要帶羅大一起去給你們捧場打氣






=============================分隔線=============================






星期日(7/29) 下午   我們又前往國泰醫院去探視陪伴尚末出院的三叔

其實我也很不想帶千代美去大醫院   但好加在她肯乖乖戴上口罩   所以也讓我們比較放心



這天她全程約4小時都戴上口罩   好棒

這天我們也穿上黃色系的親子裝  一整個就是超亮眼的啦!!!
明明只是去醫院探病  還要穿親子裝.....



身上揹的COACH包也變成媽媽包   裡面全是千代美的給私   又大又重的啦!!!

千代美的表姊   千代美好多美衣都是這位小姊姊恩典的

她現在會主動找千代美玩   不過我有偷瞄到   小姊姊摸一摸就給千代美偷捏小手

明知道這種行為不對  我也不方便制止  好加在就只有那麼一次




天氣好   我們陪著三叔到醫院後面的公園曬曬太陽

老人家不免喪志   說了許多心底話   他說想帶我家人一起出遠門

因為在他中風前2天  才在跟我們討論想帶我家人出門渡假的想法

想不到.....



我跟他說~ 只要他的身體狀況OK  不用他開車   我們也會陪著他四處玩

眼前最重要的是努力復健    因為我們都在等著他





蘇拉颱風的強風強雨不容小視

明天北北基停班停班   YA~我終於放到今年第一個颱風假了

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乖乖在家上線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