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妹in運動公園快走



好久沒有寫生活543了!!!

應該是說平時文章都寫不完    哪有時間寫生活鎖事文

也因為生活鎖事太多  無法一一用文寫出來   所以我就把它通通壓縮成一篇碎碎文

好久沒和傻大姊相聚   上星期日她帶著3隻小娃兒來串門子  家裡頓時變的好熱鬧

吃完飯後   我們帶著老小到運動公園
溜小孩



看得出千代美也很開心嗎?  這個小娃兒現在超級愛出門   只要踏出家門 她就超high


 愛吃蜜餞的小傢伙

千代美也愛玩溜滑梯   但她還沒辦法獨自放手滑   拔比扶著她滑下  她開心地一直笑




星期二下午雨勢超大  好像颱風刮風一樣   羅大帶著老人家和千代美開車來接我下班去吃爭鮮

去爭鮮這麼多次  我第一次發現這裡有提供兒童餐椅.........




千代美這天吃了一個茶碗蒸   整個人吃的好開心喔!!!

就在為娘我拍照時   下一秒她就伸出魔手把那杯味噌給我掃飛 

要不然就是抓餐紙巾擦桌   擦完桌就很帥氣地把紙巾往後一丟在地

為娘我看了好笑又好氣




這次傻妹又嚐試黃金蛋壽司  吃起來....好像還好....米飯上加了美乃滋   我不愛 ~"~




下圖是千代美熟睡時   我把開燈偷拍的   這個小娃兒睡覺都一直往為娘我床位擠過來

有時想把她移回去 又怕她被吵醒不肯睡   我就慘了...........



她歡的時候   表情也是很機車的~~~ 

真的有夠醜的啦!!!!




今天傻妹請假沒上班   早上和下午都有私事要去處理

等我回來後  再跟好姊妹報告我的行蹤

晚上~ 還要跟某位相識已久卻未見過面的寶媽相見歡

好期待喔~


我發現~ 好多姊妹們都很害羞  不敢參加大型聚會   寧可私下與傻妹相約小聚

好啦~好啦~ 要和我獨處約會都可以啦~  但不要害羞.....這樣人家會更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