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哈~~討喜千代美  真的好可愛喔!! 

請容為娘再次發病一下咩!!!

上星期六我們回到久違的桃園的家  但哪都沒去  單純在家裡陪家人

傻妹一家人最喜歡在早餐店齊聚   悠閒地享用早餐、看書報    這也是我們的假日模式

 

吃完飯後  帶著yuki在社區廣場上溜達  結果她不知看到什麼東西這麼入神





下一秒.......馬上就衝去小朋友那裡.....



原來牠看到球呀!!! yuki最愛玩球  不管任何大小的球  牠都會搶過來玩   差點把小朋友給嚇壞了

我急忙把yuki抱起來離開

結果這隻狗.....竟然給我掙脫逃跑  再度衝進小朋友那裡搶球.....







整顆球都是牠的口水  也不肯還給人家.....

小朋友索性把球讓給牠玩   一大群小朋友就站在一旁看牠玩球



玩到後來還不肯回家  一直罷著那顆球不肯走

最後非得要牠爸 (羅大)出面打狗才肯回家.......




原以為天氣很冷   害我帶了一套長柚居家服去桃園的家

偷穿傻大姊的T恤   這件娃娃T好可愛喔~ 好想A回家穿......


更慘的是....我還穿雪靴出門.....

















11月25日









傻小妹去韓國自由行六天  玩都不想回台灣了.......

聽說韓國現在氣溫只有0度ㄟ

這個女人早就做好準備要去血拼  只帶了2套衣物就飛出去

結果一回國  多了好幾件新衣及外套  全都是正韓貨喲!!!

她也終於買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軍外套  也去咖啡王子一號店及熱門景點  

趕快敲鍋叫她整理一些照片來分享啦!!




其實這趟旅程  我只交待傻小妹千代美買一雙可愛的雪靴就可以了 

想不到她竟然還買了這麼多禮物給我

   一看到這雙粉色雪靴  我就愛上它啦!! 就連靴裡全都是舖毛的喲!!

我們家千代美真的是小腳.....13號雪靴穿起來還有點大......

連同我上星期幫她買的披風    真的可以去北海道渡假了啦!!! 笑




還有這個可愛的木雕彩繪髮夾   傻小妹買了4個要送給千代美
妙妙

傻小妹說~左邊那個娃兒比較像千代美  所以特地挑給她的....




這瓶類似晚安凍的保養品是傻小妹敗最多的單品之一  她至少買了6罐分送給親朋好友

她說這可是韓國必敗保養品  要我上網搜尋就可知有多夯


為娘我的保養品多到很想給它拿出來賣了....

上回FG的體驗保養品  還有傻小妹去百貨買給我的化妝水、角質霜  這次又買晚安凍給我

我一張臉....真的不知該怎麼用起咧!!!!!

光是一瓶加大容量百優  可能就夠讓我抹2年了吧.....




這個牛奶巧克力餅乾  可是傻小妹念念不忘的韓國餅乾呢!!!

台灣的7-11也有在賣  但價格一點不可愛  所以她說她去韓國一定要大補貨


 

還有少不了的巧克力及海苔片



頂置圖右下有件裙子   那也是傻小妹買來送給我的

她拿出那件裙的時候說:「對了~我買一件裙子給妳,如果妳穿不下的話,就給我穿」

當她話還沒說完  為娘我一手搶過來  在身上比量說:「誰說穿不下,穿不下我也會把它硬穿上」

傻小妹一愣說:「喂~~妳不要一當媽之後,歐巴桑的本性都跑出來好嗎?」






傻小妹還買了好多瓶指甲油給卡桑  2件衣服給傻小弟

1件舖綿長版上衣給妙妙  還有傻大姊交待的長夾  姊夫的免稅煙

幾乎人人都有獎啦!!!

傻大姊記得要趕快來領禮物喲~









今天就是小週未  時間過的好快喔~

各位姊妹有什麼出遊、聚餐計劃嗎?

明天傻妹要和新朋友相見歡  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