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世界對稱日20111102   正好是傻小妹的生日

謝謝各位姊妹們的生日祝福   傻小妹都有看到喔~


昨天下班   我們到義廚坊吃大餐慶生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頓晚餐

但這可是姊姊我第一次請客咧~  帳單還是壽星先代墊




卡桑傻小弟羅爸羅媽都有一起來同樂喔~

千代美也很開心  因為她也可以喝南瓜湯、奶油焗飯






星期一晚上   宸宸一家三口來我家找千代美

自從宸宸媽咪搬到內湖、上班後   我們就沒辦法以前一樣  經常見面、聊天

雖然只有短暫的2小時   傻妹仍謝謝他們撥空來找我






宸宸回家後  我們也準備要出門上課啦!!!

千代美好喜歡為娘用揹帶揹她出門   她總是會手足舞蹈開心大笑





10月初參加FG美妝大賞的PO文小禮物寄來囉~



裡面有一張洗髮卷及美妝試用包



還有一小瓶韓國進口山茶花深層潔膚霜  傻妹要把它拿出來送給大家

和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文末有一則FG美妝評鑑大賞部落客VIP體驗會的影片  請大家來找碴   

找出3傻妹出現在畫面的時間秒數你所看到的畫面是什麼

給大家一個小提示...

大家應該沒忘了傻妹當天的穿著吧!!  就算是一隻手、一隻腿都算是喔~

請用悄悄話將正確答案及你想要的小禮物告訴我

傻妹再從2樣小禮物各自抽出幸運中獎者



韓國進口山茶花深層潔膚霜一瓶麗蘭柔膚精油香皂一個



準備好了嗎?

找碴去囉~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php?Num=1345


 
看到影片....我差點噴飯....攝影師偷拍...偷拍啦!!!

怎麼我和傻小妹讓他拍的側臉照他沒PO  卻給我PO.......

噓.... 不能告訴你們


怕大家看到眼花還找不到   再告訴你們   線索畫面全在前面2分鐘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