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9月份剛帶回來的可愛小YUKI嗎? ((請見網誌頂置圖))

頂著一個妹妹頭的小傢伙  一眨眼她已經6個多月大了!!

我和羅大從一開始的不知手措  到現在的得心應手  心裡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YUKI從2kg的小幼犬變成近5kg的幼犬  個性也越來越調皮  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咬

家裡四處散落著牠的玩具  有些並不是我們買給牠  而是牠給我"偷"來的

潛入房間給我偷叨玩偶  只要被牠叨走的玩偶  至後...就變成牠的玩具....

 

請叫我【幼齒((台語發音))


最近不知是天氣冷 還是牠不甘寂莫....越來越黏人

羅大坐在電腦桌前  牠會吵著要爬上羅大的大腿上睡覺 

晚上也吵著要跟我們進房睡  而且牠的"指定席"是睡在我們倆夫妻的中間 

其實我們也曾用打罵的方式去嚇阻牠  不准牠進房與人同睡

但....看牠落莫地走回客廳沙發上坐著  雙眼直盯房門看  我就覺得牠好可憐

我輸了....我承認我對牠狠不下心啦~ 有時回想那一幕我就想哭....

不過yuki很聰明  牠大小便的習慣訓練的很好  所以只要房門不關  牠都會去廁所及陽台上廁所

我笑稱牠會"乾濕分離"  小便在廁所  大便在廚房陽台  這個習慣真的很棒

只不過有時還是會給我"吃大便"  這個壞習慣怎麼打就是改不了....即使牠明知道不能吃大便

卻還是把它當佳餚一樣品嚐  搞的我們每次都要跟在牠屁股後 準備清理大便 


現在就來回顧yuki可愛的成長照吧!!

當我2個月大時



當我3個月大時



當我4個月大時





當我5個月大時



當我6個月大時



其實~~我會養yuki的原因之一是....YUKI和蘿蔔糕MM的年紀相仿

現在肚子裡的MM即將屆滿7個月  也代表YUKI將滿7個月大啦~~

希望MM要乖  不能對YUKI姊姊有排斥的現象.....否則媽咪會打妳的小屁屁喲!!










                                        請幫傻妹這2個可愛的女兒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