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和家人到西門町逛街

發現誠品116不知何時開了一間39元均一價的大創百貨呢!

大創百貨什麼都有...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從日常用品到零食飲品都有販售  

而且價錢通通只要39元呀~

這次全是買ゆき的必需品  ((有了狗女兒  出門買的都是牠的東西))


ゆき目前除了不會在沙發及睡覺的籠子裡大小便之外  凡舉客廳、小房間都是牠自由活動區

牠就很"大牌"地給我隨處大小便  我就跟在後頭擦尿尿撿大便  真是累死我了...

尿不到幾次  客廳總會充滿牠的尿騷味  所以我就買了一瓶水蜜桃香味的「消臭劑

現在只要擦完尿  在地板上再噴上幾滴消臭劑  家裡就變的香香的喲~





為了試著讓
ゆき學習在固定地方尿尿  所以我買了一包「寵物尿布」(右上)

寵物尿布可不是拿來包在屁屁上  而是放在籠子裡或是固定地方  讓狗兒學習在尿布在大小便

經過我幾次的"強迫教學"  最後還是宣告失敗   牠竟然把尿布當作玩具在咬  


最後一樣就是「寵物身體濕紙巾

由於幼犬不能常洗澡  所以我每天都要幫ゆき擦身體  再灑上香香的爽身粉

20cm*30cm寵物專用濕紙巾 真的方便許多....以往都要使用二張濕紙巾幫ゆき擦身體 

現在只要一張就搞定啦~



目前讓我最困擾的就是ゆき每天半夜都會叫  牠並不是肚子餓  也不是要大小便

而是要人陪呀~ 我已經被牠吵了好幾天沒辦法好好睡

最後只好把牠"放野:在客廳  牠才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