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哥~你好嗎?



近來忙著籌備婚事  感冒吃了藥又未見改善...真有點力不從心呀~

這幾天突然好想好想你...腦海裡浮現的都是你生病難過的樣子..

上班還會不小心偷偷掉淚的想你  不敢讓別人發現  只好小心翼翼拭淚

同事還誤以為我被主管罵而心情低落  我哪敢說我是因為思念愛犬而哭


如果你在的話...你就能看見我漂亮的新娘子造型

如果你在的話...我就有機會帶你去琉球玩


你的狗籠和頸圈還依舊放在家裡  只是少了狗主人...

雖然不說...其實大家都捨不得把那些曾經是屬於你的東西給扔了!


再過幾天就是你普渡法會的日子  我無法參與  但阿桑會去陪你

到時你要乖乖地跟著地藏王去投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