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照終於趕拍出來給大家啦!!! 


各位好姊妹應該都在FB第一時間看到傻妹PO的好消息吧!!!

知名美妝部落客花猴文章中留言參加福袋抽獎  

想不到我竟然能在前60位格友名單中幸運入選   得到美衣福袋ㄟ

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就連每個姊妹都說我好幸運喔.......


花猴福袋寄送動作很快速  收到通知的第四天就收到一大包福袋



每個福袋裡有3件美衣、1件飾品

原本還擔心花猴的美衣為娘我會塞不下去  想不到她送的3件美衣我竟然穿得下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美衣吧!!



上圖小香風格的外套是made in korea喲!!!



只不過請妳們原諒傻妹吧!!! 近來煩心的事一直不斷  讓我完全沒心情拍穿搭

這件小香風外套我還不知該搭什麼服裝才好

還是....應該是說我的衣服太少   找不到適合搭配的衣服呢?  摸下巴思考ing




第2件就是下圖這件是由模特兒林鴒設計的自有品牌banana 6226美衣

這件長版毛衣最適合冬天穿  垂釣式蕾絲領口看得出林鴒的設計風格

蕾絲可是她服裝設計中不可少的元素




蕾絲領口往上一翻就是帽子囉~

我原先也沒發現   是因為在換衣服時領口正好套在頭上  才發現它原來可以當帽子



正面照來一張   領口設計我非常喜歡



說到拍照....

上圖是傻大姊給我很隨性亂拍    她和羅大一樣  還沒準備好就給我拍下去

唸她幾句竟然就叫我去找我的御用攝影師來拍呀!!!

唉啊~這.....敢我給我罷起工來




第3件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雪紗衣

它的款式有點像男友襯衫一樣寬鬆



七分袖反折設計

尤其是上面這些bling bling 彩色寶石  添增了幾分設計感

它也是正韓貨商品  衣服的質感好到沒話說





因為它很透色   所以裡面要搭件白色小可愛或背心

夏天時  搭件牛仔短褲或內搭褲就很好看了!!!





傻妹裡面搭的牛仔熱褲現在已經不敢穿出門獻醜  只敢在家裡拍照給你們看而已

有沒有發現這件美衣是前長後短  前擺正好能幫我們遮點肉肉腿



呵~~為娘我這次也是趁娃兒睡覺時趕拍  一整個很隨性  

連室內拖都給它入鏡  沒有和美鞋做搭配.....



除了3件美衣之外  還有一條項鍊



這條華麗的項鍊....等我夏天找到適合的衣服再來做搭配

它不輕呢....好多顆寶石




為了彌補大家   我再同場加映




這條美鍊是羅大星期一從香港轉機   在迪士尼專賣店買回來送給我的禮物

漂亮嗎?



這可是他挑了好久才挑到的款式   其實傻妹很少在戴這種氣質細鍊

因為和我的個性不同啦!! 一戴上它都會忍不住想要假氣質一下






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秀


告訴傻妹~ 這3件美衣妳喜歡哪一件呢?














記得給認真寫文的傻妹【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