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腳步慢慢接近   各位姊妹是不是也開始想要替自己整理衣櫃採購春裝了?


我已經準備好採購清單  想要一次買個夠.....但沒那麼多錢讓我敗家ㄟ



看到VIVI雜誌上好多超燒火的春裝   都好想買喔~

水玉點點洋裝也是今年流行的單品之一喲!!!  

我愛左邊那件橘紅色的洋裝



還有下圖那件洋裝  它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いたいゐ




去年一直延燒到今年春夏的レース  蕾絲洋裝、上衣都是浪漫甜美女性必備的單品



傻妹有不少蕾絲材質的及膝裙  以前除了參加婚宴時才會穿  平時它們就乖乖躺在衣櫃裡哭泣

現在不知是不是自己覺得年紀大了   對於輕熟蕾絲材質服飾有點熱愛

日雜上都會介紹蕾絲單品的穿搭法   大家心中女神リナ穿上這麼美的蕾絲洋裝真的好美呀~



這種合身剪裁蕾絲洋裝真的好像量身訂做一樣  好夢幻....



網拍也有不少蕾絲洋裝   每一件都好燒人喔!!!

但說真~~傻妹現在身材都要挑衣服穿  這種合身蕾絲洋裝我可能還塞不下去呢!!!



 
出門想買到自己心中的蕾絲洋裝  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上星期外出辦公時   終於讓我買到大尺碼蕾絲洋裝啦!!! 

其實它也不是什麼大尺碼衣   因為它是傘狀衣擺設計   正好能修飾為娘見不得人的身材部位




衣擺二側有收邊設計   是不是有甜美浪漫的FU?

但是~它真的很透色   裡面還必須要搭件小背心及襯褲   否則全被看光光啦!!!

傻妹這天沒有穿內搭背心   看得出衣服裡是什麼顏色的嗎?  切......

也可以搭一條細皮條修飾  更有型





歹勢~ 傻妹私心超愛這件蕾絲上衣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

原本找羅大幫我拍照  但那位拔比的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   還問我要怎麼犒賞他....

最後~ 我索性自己把相機放在桌上自拍  還比他拍的好看多了....

不過~ 沒有腳架  當然不可能一次拍就OK


第一張  砍頭


第二張   砍腳


第三張  縮頭縮腳終於全拍進去



這次還買了一件內搭襯褲

黑、白、粉三色可選擇  我選擇能搭配淺色系服飾的粉色襯褲



它是仿蕾絲襯褲   日雜也把它當一般外褲穿搭



有了襯褲  雪紡長版上衣就可以搭襯褲穿  非常方便




又買了一件休閒長版上衣   春夏也是要來個休閒風



我發現~ 我比較適合胸線在中間的衣服   如果胸線在胸部低下  會感覺胸部很大  肚子也很大 =.=




為娘後~ 真的都要挑衣服穿~

最近買了不少春裝  這3件才剛PO完  我又買了4件新衣

剩下的新品   就等我這幾天補文吧!!!!













今天穿上國民服飾大圓領橫條綿T   休閒風打扮







看我這麼認真自拍穿搭照  就給個【推】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