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啦!!!來啦!!

傻妹不專業的穿搭文在大家拿平底鍋的敲打之下出爐啦!!!

厚~ 人家是拿碗在敲文  我的姊妹們都是拿平底鍋在敲的啦~

只不過在fb上問有沒有人想看穿搭文  竟然就有人每看我po一篇文就問一次....


好啦~ 首先登場的是米色網狀罩衫



這件罩衫是上回和羅大去士林夜市所買的  有粉、米、黑、白四種顏色

這可是羅大親自挑選的款式  
付錢的人也是他....

搭配一條長項鍊和大花裝飾就很有韓風的fu了




這件長版米色花背心  其實是我為了搭配網狀罩衫而買的

當時我一直在苦腦這件網狀罩衫要怎麼穿搭才最好看  後來讓我挑選到花色最適搭的背心啦!!



歹勢~鏡子我又沒擦.......

微露小香肩是最性感的囉~




側邊抓皺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材質有點像是厚褲襪的fu   材質很舒服很好穿  但有點透色  所以必須外搭長版上衣

我還有買另一件咖啡色側邊抓皺內搭褲   那種穿起來就是褲子  可單穿




這件內搭褲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就連羅大都說好看  可以把我短腿修飾拉長

但照片拍不出這件褲子側邊抓皺的感覺.....




這咖酒紅大漆皮包   是同事送給我的....它好大....我還真不知該怎麼用它呢!!

家裡包包好多  我都已經快沒地方塞包了!!   想把它轉送給人... 





還有去動物園穿的這件長版上衣   深受大家的喜愛  原來大家的眼光都是一樣的呀.... 

它其實是長版背心  前長後短  所以一定要穿褲子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它後面比較短  所以看得到短褲






針織罩衫外套



同事們原以為它和長版背心是一套  

NO NO NO
  我也想不到它們無論是款式、顏色都這麼搭呀!!!



白色蕾絲罩衫外套




我好久之前就很想買一件白色罩衫來穿搭   衣櫃一眼望去全是深色系罩衫外套

很想換個顏色來試試   這個想法從夏天一直想到冬天  都入冬才買這件薄罩衫

好加在前陣子天氣回溫時還能穿去參加活動   否則它可能要等明年夏天才能亮相





日單格紋雪紡上衣




這件看似不怎麼起眼的雪紡上衣  它可是我在夜市裡一間專賣韓貨、日單小店所買的

光是看的內裡材質就知道它是好貨   通常我會選擇材質好  穿起來舒服的單品




傻妹身上這件綠色連身雪紡裙就是去年在這間小店所購的

日單品出門幾乎不怕撞衫  但價格上當然就會比較高一點啦!!!

來看看這件格紋雪紡上衣穿上身的照片吧!!





因為它的內裡不夠長  所以下擺處很透明  無法當連身裙穿   裡面我有穿褲子

秋冬也可以搭褲襪、內搭褲也OK

衣服剪裁無腰身  穿起來還有點像孕婦裝.....所以我會搭件長版外套來修飾





傻妹身上穿的是膝上襪   最近想買幾件薄一點的膝上襪來穿搭


對了!!!同事前幾天送我一件JOJO黑色小外套   而且它是S號的  我竟然穿得下...但扣子就給它扣不上 

讓我又想來寫一篇上班族OL的穿搭文ㄟ

有人想看嗎?  但我想可能還要再拖上一陣子  別再拿鍋子敲文了!!





最後~我要看~ 哪些敲鍋沒來簽到的人

格殺無論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