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和千代美第一次參加羅大家族喜宴  

這次是羅大的堂弟結婚  我們一家五口都共同出席這場熱鬧的家庭宴會


參加喜宴的服裝  傻妹早在前一天就想好要穿什麼洋裝  結果早上要出門前被羅大打槍

他說我身為嫂子就要有氣質、淑女的裝扮  一直嫌我穿的短裙太過活潑

堅持要我穿上他買給我的0918粉色連身洋裝  搞的我一肚子火...



3年前  他花了上萬元  買了3件0918洋裝給我  

這件粉色洋裝除了在小琉球結婚時有穿過1次   這回是第2次穿出來亮相....

每次他要我穿這件粉色連身洋裝時  我都不肯穿   被他唸到不行



這件0918黑色連身裙大家就比較常見傻妹穿了吧~ 因為它短呀!! 我不喜歡穿太長的裙子
也沒人想看我穿長裙吧?

我曾考慮把這件長裙改短  但它的價值可能就會掉一仟多元....

算了!! 我想~說不定等我年過30好幾  就會重新愛上它了吧!!


   話題再轉回婚宴上吧~


早上9點開車出發前往台中大甲參加婚宴  真的是有夠遠的啦~

高速公路一路塞~塞~塞~   本以為趕不上開席時間  好加在12點準時抵達宴會場





這時羅家的親戚也難得齊聚一堂  想不到二姑還叫得出我的名字呢!! 感動~  

開席前  先和千代美拍張照吧~



這天千代美穿的整身白  腳上的新鞋是妞菲特媽咪送給千代美週歲禮  現在搭配厚襪總算可以穿了!

但小娃兒的心情似乎有點不爽...



原以為會場的燈光秀聲光效果會嚇到千代美  想不到她還挺鎮定地抬頭看

後來我拿汽球放在她面前讓她玩  她還挺喜歡滴



一直想睡  但最後都沒有睡



這個男人好機車  躲到後方拍照 臉就比較小



新人第2次進場發送的小禮物  為娘我也搶到一支啦!! 送給千代美~~~



喜宴大約下午2點半就結束  原本我們打算直接到台南大哥家小住

但礙於千代美隔日的藥粉沒有帶   只好乖乖地直接回台北....


台中的媽咪們~ 不是傻妹不找妳們...我超想衝去找妳們

但~ 身邊還帶著2個老人家  實在不方便四處趴趴走 




話題再轉回到穿搭文吧~


有沒有看到我的全身鏡又出現啦!! 我的穿搭照又回來啦~~

羅大幫我把鏡架拿去給工廠重新割一塊鏡子   大約花500元  我的全身鏡又重回我的懷抱





傻妹這次長裙搭配蕾絲襪、包鞋   整個就是日系復古風潮

蕾絲襪是我第一次嚐試的裝扮   別說妳們看不慣   就連我穿出門也不習慣

蕾絲襪這可是我逛街找了好久才買到的   粉色包鞋後也有蕾絲蝴蝶結  整個就是超夢幻

這雙鞋是我結婚時穿的  它的命運和0918粉色連身裙一樣  只穿過2




這雙玫瑰蕾絲襪是不是很美?

但穿脫的時候  我都好怕它會破掉  因為它真的太薄了!!

接下來我想買黑色的蕾絲襪  再來嚐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昨晚和傻小妹又衝去夜市買新衣啦!!

為娘幫千代美買了幾件新衣及內搭褲   而我們也買了幾件日單及韓貨服飾

這間小店是傻妹上回挖寶挖到的小店  日單品質真的比較優

傻妹通常會挑選換季折扣時再敗日單品   

這次只相中一件雪紡紗連身裙   傻小妹買的比我多...

 我好缺冬衣....好想敗家喔~








別忘了給穿搭文【推】一個支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