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Amelie媽從夫妻相處話題聊到性感睡衣的話題 真的很能聊ㄟ

當時下午~我在fb PO上這張照片  Amelie媽以為我很有效率  馬上就衝去內衣店買睡衣

哈~其實不是啦!!!

我本來是到銀行辦公事  結果竟然晃到隔壁的商場去  不小心看到Easy shop有在賣抹胸

夏裝穿搭少不了小背心、小可愛、抹胸   正好我想買件抹胸來穿搭  當然就給它包回家啦!

原本想上網買抹胸   正好逛街讓我看到這一套內衣式抹胸


唉~出門辦公也會敗家....我...我不能出門啦!!


這比一般軟鋼圈抹胸還要吸引我  因為它可當一般內衣穿  也能當外搭式小可愛

可折式肩帶  非常適合繞頸式上衣 這樣就看不到礙眼的肩帶 



傻妹偏愛這種內衣式抹胸  因為軟鋼圈抹胸  我個人會覺得包覆性不強  沒有安全感



唉喲~ 為娘的結實手臂又跑出來見人了!!!

就像這樣...把肩帶拆掉之後  穿上繞頸上衣  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



這種扣到胸前的小外套也非常適搭  只要穿上一件薄外套及抹胸  裡面就不用再穿啦~

夏天這麼熱~~誰還要穿這麼多呀!!

 

不透色的罩衫也能搭配   

大家有沒有發現~傻妹怎麼搭 就是那幾件常見的夏裝在做搭配

因為~只要多一件單品  就能把一件衣服搭配出不同的風格又穿法



錯!!!!!!

其實是我太久沒有逛街買新衣了啦!!
哈~不要打我



有沒有看到YUKI  她也忍不住想摻一卡入鏡


有沒有看到落卡公主的腳?


不透色的雪紗露肩上衣也OK  

傻妹這件上衣有點透色  不適合搭抹胸

微露肩帶及繞頸綁帶 略帶點小性感....即時動作大也不怕曝光  這就是抹胸好處




本來傻妹準備好多套衣服來穿搭  結果這個落卡公主吵著要睡覺  一直在歡

我只好停止拍照  趕緊餵奶哄睡去

圖片來源:Easy shop官網



炎炎夏日  能少穿一件就少穿一件  不要再多穿小背心及小可愛  把自己的胸部悶出汗來!







喜歡傻妹穿搭文的人請推一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