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網拍春裝終於到手啦!!!

說到這個包裏...我就一肚子氣...對網拍也失去信心了!!

下單時明明就預先告知需等20個工作天  結果我等了一個半月才收到商品

賣家真的需要加強改進....


算啦!! 買了就買了...說這麼多也沒用

已經有不少人在敲碗等我的春裝穿搭文

昨晚趁著千代美在睡覺時  為娘我趕緊把新衣給拍一拍  免得大家把碗給敲破了!  

這次傻妹買的並不多  大多是上班所穿的OL輕熟女裝



第一件就是頂置圖的
點點肩綁帶縮腰雪紡洋裝

圖片來源:PINRY RIRI



麻豆穿起來很好看  但為娘我雖然穿是穿得下但...怎麼有點短ㄟ


肩膀二側的蝴蝶結造型是這件洋裝的最大特色

偏偏我那結實的手臂不能見客  所以只有搭件小外套來遮醜一下






第二件是我最喜歡的
荷葉滾邊點點腰鬆緊雪紡洋裝



麻豆穿起來好有氣質

為娘我穿起來還...還不錯看吧!!!

至少加減還能看吧!



這件洋裝有內裡不怕曝光  V字荷葉領  更顯得有浪漫的女人味氣息 嗅~我怎麼聞不到 


搭配我要分享的第三件
圓點玫瑰蕾絲下擺綿質長外套



這2件新品搭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

歹勢~我家鏡子太髒..我臨時用濕紙巾擦還擦不乾淨 




有沒有發現上面那2件洋裝都有與這件外套做搭配

真的是百搭款的綿質外套  可是...它的材質較厚  只適合在冷氣房穿


今夏除了要有點點款的服飾做搭配之外  當然還少不了
蕾絲層次安全襯褲



這2年才開始流行的襯褲、襯裙   不只能當防走光的安全褲  還能為裙擺添增些許造型喲!

這幾件新品洋裝我都有穿襯褲搭配  所以即使走光也不怕 




第5件肩壓折腰蝶結雪紡洋
  是我原先最期待 也最吸引我的一件...

結果...收到實品時  我差點沒傻眼




衣服材質並不像圖片上那麼"飄逸"   整件洋裝皺到不行

我可能需要跟李ㄚ鳳小紅(蒸氣熨斗)燙一下衣服



害我一看到這麼皺的衣服  馬上把它拿去藏起來

因為~如果被羅大看到  我一定會被他罵到臭頭  他不喜歡我在網路上亂買衣服



介紹完新衣  接下來就加碼新鞋的穿搭照給各位瞧瞧吧~



這雙平底涼鞋其實是我想穿回小琉球  

藍天、白雲、陽光、沙灘   我想要做沙灘陽光人妻  這是什麼名詞呀?



不得不再說...我的鏡子好髒呀!!!





看完傻妹今天的穿搭文  還滿意嗎?

最後傻妹要送一件連身洋裝給姊妹們   全新吊牌未拆  購於東京著衣

除了可當連身洋裝之外  往下拉也可以當長裙

有內裡 但還是有點透色

喜歡的人只要自付100元運費  傻妹就把這件裙子送給妳




為娘忙碌地試穿完衣服之後  千代美也醒了

躺在床上看著我  露出一個殺人不償命的微笑

讓我的心也笑了...














喜歡今天的穿搭文嗎?
給認真PO文的傻妹推一個
我就有動力敗新品寫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