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包,也是媽媽包喲!

平時傻妹都是騎車上班  

最需要就是耐操、好凍  即使亂塞進車廂都不變形的"機車包"

之前常用的puma肩背包已被我背到髒兮兮

一個動輒1.2仟元的包包被我拿來塞在車廂  實在是太浪費了..

於是我打算買便宜又好用的包款  最好空間大能當媽媽包是最好的啦~



某天  逛雜貨用品店時正好讓我看到這款菜藍袋
((就是揹去市場買菜的阿桑包啦~))




黑色絨布壓紋網袋  透明且帶點時尚感的菜藍袋  一眼就讓我相中啦!
(( ?@@? 時尚!!哪裡時尚啦! ))

而且....價錢非常親民...一個網袋才139元耶!!

網袋還有拉鍊  不怕物品、錢包掉出來  怎麼ㄠ也不變形

就算下雨天也不怕  因為...網袋會自動把雨水給瀝出來  完全不會積水喲!!


  好啦~接下來我就請我御用麻豆傻小妹為大家親自試背



因為我們要帶Q寶貝出門喝下午茶  網袋正好拿來當媽媽包

裡面有尿布、奶粉、濕紙巾  再塞一條包巾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