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用太陽眼鏡來遮醜啦~

哈~沒有啦~是因為我常回小琉球  當然少不了遮陽用的抗UV太陽眼鏡


前幾天和公婆一起逛環球中心時發現到日見小野太陽眼鏡專賣櫃  

原本是羅爸要買一支無度數的黑框眼鏡  怎麼知道在一旁試戴太陽眼鏡的我 也手滑地敗了一支....

墨綠色的鏡框搭配漸層式鏡片  隱約還看得到雙眼  ((我個人不喜愛黑色鏡片))

  

左框邊還鑲上11顆仿水鑽  看起來整個就是有"貴婦人"的fu啦~ ((是歐巴桑的fu吧!!!))



保證書好小一本  也太可愛了吧~

日見小野的太陽眼鏡有一年免費保固期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回櫃上維修



框架二側也印有HIMIKONO的logo  






買回家之後  我和羅爸各自拿出新買的眼鏡試戴    

哈~~我終於又有新眼鏡可以替換啦~

今夏末 我將帶著MM回小琉球渡假去  到時MM托給阿公、阿嬤照顧  

妳老媽我可要去海邊曬日光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