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孕婦只能穿上傳統孕婦裝  而不能跟著時尚潮流來裝扮自己?

我覺得....女人當了孕媽咪之後更要愛自己  老公才會愛妳咩!!

不可否認的是...孕婦能選擇的衣款確實有限...更別說是褲子....

百貨專櫃的孕婦裝動輒就要花掉你口袋中好幾張藍色仟元鈔


其實這篇文章原本是要PO穿搭文....但後來我發現這根本就是一篇鞋款穿搭文

所以就先來介紹傻妹最近常穿的幾雙孕婦鞋款吧!

頂置圖黑色漆皮抓皺長靴$790  是傻小妹"親情贊助"的孕婦靴  

她才穿不到3次  就很大方地把這雙平底靴借給我穿  實在是揪感心ㄟ


黑色漆皮長靴搭配合身牛仔褲or煙管褲   就會有種帥性美....

上半身我則選擇搭配深色寬版袖上衣  不但可以修飾肉肉的下半身  還會有顯瘦效果喲~



是不是看不出我是懷孕近6個月的孕媽咪?

((ゆき: 媽咪~~妳在忙啥麼??在拍我嗎?))





這款粉色皮鞋$1000  是我在皮鞋專賣店"喬凡尼"所購買的

自從懷孕後 雖然沒有出現嚴重的四肢水腫現象  但腳底板真的變大了!!

尤其在穿脫靴子時的感受最大....穿脫靴子根本就要靠羅大來幫我"拔鞋"  好慘呀~

所以我寧可買一雙舒適好穿的皮底鞋  即使價錢貴了一點也沒關係 








最後這雙MACY米色低跟靴$2600  是我在出國前2天所購買的新品

相信大家在日本旅記中都看得到它的蹤影吧~



百搭款~無論是搭裙子或是短褲都會有種甜美風格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呢~~

((ゆき又來參一腳入鏡))







即使是孕媽咪  也要當個漂亮的孕婦 

秋冬必備的長靴我都準備好了!! 那妳呢?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