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啦~敗啦~好久沒發敗家文   渾身都不對勁


前天下午到新光三越  趁著7月底前趕緊把身上1300元禮卷使用完畢

主要是要挑選送給羅爸的父親節禮物  因為禮物目標已設定  我們就搭電梯直奔紳士館

看沒多少 就挑選一條皮帶和衣服  動作之迅速  連我都很驚訝....


買完禮物  直接就上11樓運動品牌服飾  想不到櫃姐竟然還認得我們倆人

(羅大說我們這組外表老少配的組合 想忘記也很難...)


PUMA新品上架囉!!  

這是我和羅大的第一件情人裝 (我們是同一國的)

其實羅大早就想買情人裝  他甚至願意為了我穿小叮噹的情人裝耶!!

大叔穿小叮噹  看起來一定很有趣 ^///^


原價1280元POLO衫  九折價$1152

櫃姐說滿4500元即可辦理會員卡  以後可享有會員折扣【法拉利商品除外】

羅大又買了2件短褲  加一加也才4200元  還不到入會門檻


本來羅大要我再挑一件單品  但看來看去就是沒有喜歡的新品  

最後櫃姐通融我們入會.....


櫃姐還說我變瘦了!
(真的嗎? 我真的有變瘦嗎? 不是說給我開心的吧?)

她還問我們何時要請她吃餅.......ㄣ........搞得我們倆一陣安靜.....





情人裝將在這個星期假日會穿出來給大家看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