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傻妹近期常配戴的新飾品純銀黑白水晶鍊

不知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  它早已出現在三芝下午茶那篇文章裡



這條項鍊是親愛的羅大送給我的禮物    

不是生日 也不是紀念日  純粹只是他希望我每日打扮漂亮 他看了就會很開心了!





這條黑白水晶項鍊是在士林夜市的銀飾專賣店Angus購入滴

Angus共有3間分店  分別在板橋誠品及士林夜市 

這裡就連目前最夯的字母項鍊都有訂做喲!! 

而且我幫各位詢問好價錢  4~7個字母 外加上可愛的小圖只要2000元 

比起其它格友所製作的價格便宜200元

不小心又把話題扯遠了....






這個圓型黑白水晶墜是羅大幫我挑選的 另有銀色的白水晶墜

不過黑白水晶較能襯托膚色  適合皮膚黝黑的我  試戴幾款不同造型墜之後

還是決定買這個水晶墜  不過....水晶墜子和銀鍊是分開購買的喲!

因為我沒有銀鍊  所以只好買一條來搭配

這條銀鍊是採雙環設計 不易扯斷  環扣的部份則有免費替換維修服務

看來看去還是這條雙環銀鍊比較適合這個水晶墜  

銀鍊和銀墜是採用925純銀製作  品質店家掛保證  水晶也有補鑽售後服務


銀鍊的價格並不便宜  我所挑選的這條銀鍊就要$780  
 
黑白水晶墜$980  一組共1760元

最後跟店老板殺到現金價$1500成交







 銀飾保養小撇步:

不建議長期使用洗銀水 會造成銀飾反白

銀飾品約2~3天使用拭銀布擦拭一下

銀鍊環扣部份無法擦拭乾淨  可用牙刷及牙膏輕刷即可

將銀飾收納放入絨布袋前  別忘了用乾布將銀飾上的水氣擦拭掉  才不易氧化變黃喲!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