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哈燒單品是什麼? 要穿上什麼才是流行指標?

傻妹將六月份VIVI雜誌裡的必備單品整理出來給各位好姊妹分享

看到第一張圖片沒? 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一雙羅馬鞋   趕快去把阿母的鞋子挖出來看看

說不定阿母那個年代就曾流行過羅馬鞋囉! 


最近我一直在忍...忍...忍...  忍什麼咧?  

因為一說到羅馬鞋  其實人家早已"心有所屬"   

那就是由非常可愛的LENA所代言的Gracegift羅馬鞋  就是她腳上所穿的那雙鞋  好美呀!





另外閃亮亮的鞋款及亮片裙又開始延燒囉~~

許多品牌的鞋子都有推出亮片平底鞋 真的是超級閃亮~





傻妹也有一雙金色閃亮高根鞋  就和上圖左下角那雙挺相似


這雙bling bling的金色鞋只有在當伴娘或者是出席喜宴時才穿上它  想不到它也列入今夏必備單品







有趣的是...這個金色髮束  傻妹也有一個呢!!

但質感當然是差很多啦~ 那個金色髮束要2940日幣 真是貴到嚇人....







bling bling水鑽別針也是不可少的配件

我從來就沒有配戴別針的習慣  所以根本就不會花錢買別針這項配件商品

有沒有看到那隻紅色瓢蟲別針? 哈~~我也有一隻金色瓢蟲別針喲~

這是同事送給我的別針 ^ ^ 想不到....VIVI雜誌會出現這個配件


 


造型連身裙  看起來像是戴腰束的感覺  把腰身完全顯現出來  讓胸部有放大的效果

小胸部的女生們更是要擁有一件 





從秋冬延燒到春夏的雪紡紗上衣更是燒到不行的單品

無論是搭短褲、內搭褲  都有俏麗的fu....


下圖麻豆在腰際間繫上一條編織皮帶  讓雪紡紗搭配出一種率性的俏麗感   

腿型美的人就可以和她一樣穿上造型靴  就ok啦~~

我個人覺得搭羅馬鞋也很好看喲!







今夏日本最新單品就是這種長版及裸連身裙  

我記得幾天前我逛到某網拍麻豆的部落格就看到她有穿這種長版連身裙

不過當下我覺得這種長裙很醜....不好看...而且一點氣質都沒有...

但想不到~~最近一期vivi雜誌竟出現它??







但我後來發現這種長裙不是醜....而是要看人穿....

像我這種矮個子的人穿上  可能會把裙擺拖在地上擦地板  

瞧~~麻豆穿起來都美多了吧! 還把胸部給擠出來...確實是漂亮


  


羅大認為長版裙很適合小腹、臀部大的女生  可以掩飾缺點  展露優點

要我也去買一件....  他一定是暗指我小腹大....沒良心的傢伙  









                        請幫傻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