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爆漿黑糖包終於登場啦!!!

它可是每個旅遊節目必推的小琉球美食之一
黑糖包

自稱小琉球觀光代言人的我   竟然到現在才嚐到這個美味的爆漿黑糖包  慚愧呀..... 擦汗





還有這個.....庭庭媽咪極力推薦的紅豆餅  是這一攤嗎?

庭庭媽咪在春節前幾天正好也到小琉球員工旅遊   錯失和我相見歡的機會 >"<

我這次回去小琉球   也終於把這些小吃給嚐了一遍






王老師麻花捲  他算是我吃過小琉球麻花捲最好吃的一間

羅爸說~ 小琉球目前販售麻花捲的店家共有近100間   幾乎成了遊客們必買的伴手禮

想不到它不只是團購需等上3個月的人氣商品   現場填單預購的遊客快把這裡給擠爆了 @@....






最後...我手上拿著炸麻花捲阿姨送給我的海苔麻花捲  心滿意足回家了!!





還記得傻妹之前介紹過的古早味早餐店嗎?

白天~ 它是早餐店   晚上~它是包子店




位於民生街上的這間小店  就以黑糖包為名

而且營業時間為下午5點開始  所以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大年初四吃晚餐時  羅爸突然說他想說黑糖包   為娘我主動表示要幫老人家去買包子

哈....有這麼孝順嗎?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 




晚上6點多  排隊等待包子出爐的民眾這麼多了....

我也只能乖乖排隊等包子出爐

不過傻妹貼心提醒大家  店家每次只蒸單一種口味的包子  所以在排隊購買前先問好

好加在我排的就是黑糖包  否則傻傻跟大家排隊買錯包就慘了





庭庭媽咪說他們有冷凍黑糖包可購買   但正逢春節遊客多的旺季  所以現場購買包子的數量有限制

排在前面的客人要買10顆就不行....

 桌上擺著滿滿等待進蒸籠的包子  三角造型的就是黑糖包



黑糖包一出爐  大家都搶著買

現蒸出爐的黑糖包好香好Q呀!!




我買了6顆黑糖包回家給家人嚐鮮   不過其實他們都吃過  就只有我和羅大沒吃過





2個25元的黑糖包  聽說它原本的大小和手掌一樣大  可能是逢春節旺季  它有點縮水了.....

但我還是覺得它好大  在台北吃不到一個13元的黑糖包

手工捍製的麵皮好Q又扎實   

裡面包著黑糖粉  蒸熟透之後就變香濃的黑糖漿  一口咬下黑糖漿就流出來  搭配口感十足的麵皮 

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回去  我還要再買來嚐鮮



接著傻妹要帶大家去控土窯囉~

小叔打電話給羅大  邀我們一起去控土窯   其實是揪羅大去喝酒吧~





千代美笑的好開心





控土窯的照片我忘了上傳   稍晚再補上來給大家看


小叔家的小孩真多....一個都接著一個長大....




鄉下的小孩就是這樣純樸自然   不怕髒一屁股坐在紅土上  雙手早已經沾滿土  開心地玩起來






一眨眼~ 我在小島上也渡了6天假  初五當天中午和大哥大嫂一起搭民船回到東港

我們很幸運   沒有遇到排隊搭船的人潮   一到碼頭就登船了!!







30分鐘的船程  為娘我早就不知睡到哪去   千代美一個人乖乖坐著不吵鬧 

抵達東港  大哥開車送我們到左營搭高鐵  大年初五的遊客人潮多到嚇人

新竹以北的對號座全部售完  只剩自由座   好加在我早就買好票  才不用一路站到板橋

離搭車時間還有40分鐘  我們先到旁邊的新光三越吃麥當當





回程沒有千代美的位子  坐在拔比的大腿上也很開心   後來一路睡到板橋  真的好配合喔!!
 



回家的路程好遙遠   中午1點從小琉球的家離開   直到晚上8點才回到我溫暖的家

現在有了方便快速的高鐵  縮減了回家的時間

但越來越多觀光客的小琉球   卻多了排隊等搭船的時間

初五當天正好搭船遊客少   否則往年都要等上一個多小時的船





今年的連假多  說不定我會多回去幾趟

下次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新玩意  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別忘了給小琉球觀光代言人傻妹【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