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fu

腳踩在細白沙灘上  吹著微涼的海風  享受這難得的南台灣熱情擁抱

讓我好慶幸....自己擁有這麼一個美麗的渡假小島





許多人羨慕傻妹每次回婆家就像渡假、旅遊一樣  能享受美麗的海景

其實....我真的是抱著渡假的心情回家呢!

只不過每次回家一待就是待上5天  怎麼晃就是"環島"一周  該拍的景點都已經拍過

行李也越來越精簡  這次返鄉只帶一個中型行李箱  裡面大多是千代美的衣物及尿布

就連奶粉也沒帶  直接從小姑的小琉球藥局拿  一整個超省事

相機也沒帶  這次全是使用S3手機拍攝




小琉球第2間7-11於3個半月前迎王船祭時新開幕

外觀整體配合興建中的民宿走藍白希臘風格


 

下午老人家睡午覺   羅大躺在客廳看電視也看到睡著

為娘我待不住家  獨自帶著千代美出門散步去

一路走到海巡遊客服務中心   這裡以前是指揮部  禁止外人進入

現在全部重新整理門面   變成服務中心

我好奇地往裡面走了進去



牆上的壁面好漂亮  我也忍不住自拍一下

天氣超熱  為娘我穿著居家服、束腳褲就出門  嚴然就是"在地人"



服務中心裡面只有導覽地圖   還有提供一間育嬰室  以後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來這裡喔!!



其實這裡樓上還是阿兵哥們的起居、指揮部   我也不好意思多拍照  逗留了一下就閃人

想要再往前走又怕曬  就只好推著小娃兒回家去




稍晚我和小姑二個人又騎車環島去~

下面的美景照全是小姑幫我拍的




上圖是民營碼頭全景   正好有艘客船入港

我當然也要入鏡拍一張囉~




想不到小琉球也開了一間美國冰淇淋館

我很好奇  價位不低的冰淇淋館開在這裡  真的會有生意嗎?





大年初一   當大批遊客湧進時  這間冰淇淋的生意真的是座無虛席

果真觀光客的錢比較好賺 



這裡就是民營碼頭旁的中澳沙灘  是不是很美?

這天海浪大   海面上都可以看見被濺起的白色浪花






拍了幾張美照後  我們又繼續往環島公路賞美景去





隨手一拍就不同fu的琉球風情






小姑帶我到潮間帶去看珊瑚礁岩









接近傍晚時分的夕陽也是如此美



想和美麗的夕陽合照  卻背光....頭髮還被吹成瘋婆子

海邊的風太大了!!! 想美美地拍張照都很難ㄟ




這次回去小琉球渡假   也終於吃到爆漿黑糖包了!!

每次看旅遊、美食節目介紹這間包子店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想不到身為小琉球觀光代言人的我  竟然沒吃過 @@"


下一篇文章我再來分享給大家嚐鮮一下









最後就是來開獎囉~

傻妹這次幫大家抓了一隻琉鰻鑰匙圈回來囉~

有沒有看到上面寫著 琉鰻<=>琉球鰻魚  



得獎主是第7推   rita0202


別忘了把收件資料悄悄留給傻妹寄出喲~















別忘了給傻妹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