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麼合樂融融出遊的畫面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傻妹一家人已有好幾年(至少有6.7年)沒有這樣全體總動員出遠門遊玩

傻大姊有了小朋友之後  就更別說要出遠門...想要往郊區散心都有點困難

要不是因為我要結婚宴客的關係  我們一家人真的很難有這樣的機會同遊


我和羅大ゆき早在宴客前2天就先回琉球






傻妹的家人則是在星期六上午搭9點鐘的船到琉球  在碼頭正好巧遇搭同班船的大哥、大嫂

如此大陣仗的人數  我們共出動了1台汽車、3台機車去碼頭接送
 





這時羅大家已來了好多親戚朋友  中午羅媽煮了2鍋"大鍋麵"  我們就在門外擺起"流水席"吃麵

傻小妹早已等不及要出門環島觀光囉!

對於第一次踏上小琉球這個小島的家人來說  什麼都是有趣且新鮮  


首先來到距離碼頭最近的花瓶石





小朋友最愛玩沙了!!



接著到民營碼頭買烤魷魚片  1片10元  我們買100元就夠大家咬不停了...





連狗兒也想來討吃...合風差點把手上的香腸都送給狗兒吃




美人洞、烏鬼洞...問我裡面有什麼特色景點? 

其實不外乎都是要讓你雙腳走到鐵腿的觀景步道  而且還要收費...

所以我都是拍「到此一遊」照就閃人了!










露營區  這裡的躺椅不用錢  可以在此吹吹海風  曬曬免錢的日光浴  









ゆき也留下「在此一泡」照





最後來到杉福生態步道區







現在要我這個大肚婆走長廊、爬長梯  還真有點吃不消 = =

看...就連ゆき也不想走了!

 













玩到最後~~最累的...竟然是ゆ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