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要搭下午5點最後一班船回琉球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  決定提早搭船回去玩水

先在碼頭附近寄車  接著提著大包小包趕搭4點鐘的船

這是傻妹第4次到小琉球 其實也沒有特別興奮出遊的fu  就只有回家的心情...

最近不管是民營、公營船  檢查在籍居民票的標準變嚴格了! 一定要有乘船證明才能購買居民票

所以~~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偷買居民票

全票和居民票的票價差很多....公、民營票價不同  單程全票200~230元  居民票60

來回票價加一加真的是差很大吧!!!
 
羅大有乘船證  而我呢~則是他的"牽手"  當然也可以購買居民票啦!! 但友人夫婦就要購買全票  

這次搭民營船  綠色船身也是我第一次搭乘  不過速度實在是有夠慢...竟然給我開40分鐘之久





半年後  我終於又踏上久違的渡假小島---小琉球

羅爸開車到碼頭來接我們  回家放下行李  趕緊又出門帶友人夫婦環島一周

著名景點花瓶石  也是許多浮潛教練帶觀光客體驗浮潛的最佳地點
 


 

上圖這群浮潛的女學生們很high  玩到後來在岸上搞笑跳舞  逗得旅客哈哈大笑

我也好想玩浮潛喔!! 不過我是假日回琉球  不好意思麻煩浮潛教練(友人)陪我玩浮潛






這裡的海水好清徹....好想跳下去玩水消暑  不過~我還是等隔天下午再去威尼斯海灘(下圖)玩水吧!!













夏日的小琉球真的很美  即使我已拍過好多照片  還是會忍不住一拍再拍  就是要把這裡的美記綠下來

接著又來到杉福生態步道  舊地重遊  沒有特別想拍的景點  反倒是羅大...開始給我搞笑起來...





 爬樓梯就爬樓梯  還給我擺大力士的姿勢....我也和羅妹來一張吧!!






在琉球~~通常很難拍到美美的照片.....因為海風大到把頭髮吹的像瘋婆一樣

情侶裝出場啦! 歹勢~~目前就只有自拍的情侶裝照2張

大約環島一圈後  就回家吃晚餐休息 

晚上10點多  小叔約我們去吃菜舖雞  琉球難得有開到這麼晚的小店


隔天一早7點我就起床了!! 和羅大騎著車去買早餐給羅爸羅媽

中午我就陪著羅媽一起準備午餐~~

在琉球  我都是等到下午3.4點太陽西下時才出門  否則真的會中暑啦!



怎麼知道睡個午覺起來  友人卻來敲房門說他老婆剛才不小心差點跌倒

肚子一直覺得不舒服  想要提早回台北看醫生....一聽到要回台北  我有點傻住

玩都還沒玩到...就要回去??

因為琉球沒有婦產科  只有搭船回到東港才有醫院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還是決定臨時回台北

雖然真有點掃興  但這也是沒辦法...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