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也好久沒幫羅大廚上菜了

看到上面那盤烤鴨  相信各位客倌一定都肚子餓了吧!!!!

呵.... 那是買市場的烤鴨  不是羅大廚自個烤的...


這幾天台北依舊是冷到不像話  到底何時才會回溫呢?

昨晚下班回到家  羅大廚已煮好了麻油麵線咖哩魚等我開動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麻油麵線啦!!  而且還有加麻油蛋喔~

琪看了說想吃麻油蛋   她應該算最有口福的人  想要來吃羅大廚煮的家常菜隨時歡迎

 這個女人還說要先開"指定菜單"給羅大廚..... 來呀~放單過來吧!!


好啦~ 我先端上幾道料理給各位客倌聞香一下吧~


五香魯肉飯


這一大鍋魯肉就夠我們吃上一個星期   魯肉飯搭配青菜就很滿足了!! 是吧~



苦瓜鹹蛋



原來苦瓜要先川燙過  才能把苦味給去除掉呀!!

傻妹從小就怕吃苦瓜   但自從吃到沖繩的山苦瓜之後我就不怕了

羅大廚煮的苦瓜也沒有什麼苦味  所以我比較敢吃




紅燒魚肚


大家應該很常看得到傻妹家餐桌上常有這道魚肚料理



炒螺肉



這是在竹圍漁港買的螺肉

九層塔、辣椒炒螺   螺肉大又Q脆  好好吃喔~


 
芹菜炒鮮魚片



別問我是什麼魚....因為我吃過就忘了.....



涼筍沙拉









傻妹家有不少漁貨都是羅爸從小琉球寄上來的

老人家來台北  我們也會帶他們到竹圍漁港採買新鮮漁貨

因此~ 羅大廚常有鮮魚料理上桌
 

羅大廚料理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選下面連結觀看料理文喔!!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category_id=11940598












別忘幫我拔比【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