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久等啦~羅大廚好菜準備端上桌囉~


首先先來盤魯豬腳給大家聞香一下~

恩~~真的是很香吧!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傻妹最愛吃魯豬腳  清燉煮湯的豬腳我不愛...總覺得有股"肥味"

而用五香料魯過的豬腳卻是飄香四溢 讓我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

結果 有一次我空腹嗑了4塊豬腳 吃到反胃狂吐.....很拼命吧! 千萬不要學我空腹吃油膩的食物



煎豆腐是羅大廚愛吃的一道菜 前幾次總是把豆腐煎到支離破碎 搬不上檯面給大家看






貢丸香腸 上次羅媽拿的琉球香腸還沒吃完呢! 這次加入貢丸、芹菜、辣椒大火快炒的方式 

很好吃~但我還是愛烤香腸^^





沙拉魚卵 也是羅媽從琉球帶上來的新鮮魚卵 羅大特地帶來傻妹家和家人一同共享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魚卵~好吃~ 烹調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用鍋子或是電鍋蒸到熟就可以啦!

這時候 管它熱量有多少 沙拉不客氣地沾多一點才好吃~






木瓜粥 這個粥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吃到用木瓜去煮粥...

味道~很特別~甜甜的木瓜加上鹹粥配料 搭配起來的味道 還真不賴~ 羅大的家人都很愛這一味~



羅大還教我如何挑選適合的木瓜來煮粥  喔~我覺得還是在旁邊等比較好一點啦!

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吃 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好料來啦!! 黑胡椒牛小排 牛小排是我們逛生鮮賣場買的 

可別看它黑魯魯的外表 切開後的肉澤帶點血紅色 恩...應該是接近八分熟了!

咬起來軟又香....又忍不住又豎起大拇哥說"讚啦"
 






看了以上羅大廚自創料理後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鼓掌一下

他對烹飪料理這麼有興趣~時常會亂搞變換菜色~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