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燒~~燒呼呼ㄟ四物雞湯上桌囉!!

就是這個四物雞湯 羅大花了三小時熬煮出來的成果 好香喔!!


現在除了喝他這一大鍋四物雞之外 每天也跟著傻大姊一起喝加入老薑去寒的黑骨雞湯

會不會補過頭了?? 不過還好啦~~這些應該算是溫補 不至於流鼻血吧!!


昨晚下班後 本來要去吃水餃 誰知道星期二公休沒有營業...

羅大問我會不會很餓? 因為他想要親自下廚炒幾樣簡單的菜 這樣也比較營養又省錢啦!

於是我們一起上黃昏市場買菜 從小出身於漁民之家的羅大 上市場買菜也很有一套 

買魚更是他的專長~~我是負責在旁邊看的人...提菜根本不是我的工作咩!!





回家後 廚房是他工作的地方 我不用進去幫倒忙就不錯了!!

所以我先把客廳整理乾淨 吸地板、擦地~~

兩人分工合作比較快啦~!!


等我擦好地 羅大也已經把菜端上桌囉~!!





左上-->沙茶高麗菜 好吃~因為羅大口味較為輕淡 剛開始吃他煮的東西 我都覺得沒鹹味

右上-->枸杞青江菜  第一次看到炒青菜加枸杞 夠養生吧!! 羅大就愛自創料理方式

左下-->大蒜炒豆腐  其實本來是"煎"豆腐 結果黏鍋變成炒豆腐啦!! 哈~把他的密秘全洩

右下-->羅媽親手包的琉球粽 吃過的人都說讚  餡料多 吃不膩 香腸也是琉球當地的香腸



以上就是昨晚羅大的愛心料理.....


為了收集更多羅大的愛心料理 往後會將羅大的料理文章分類在「香--羅大廚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