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我超超超超久沒整髮了.... >"<

這是熱騰騰的即時文   昨晚終於把頭毛整理完囉~

爬一爬舊文發現....上一次剪髮是去年6月的事了

整整有半年沒有剪髮   我的頭髮至少長了10cm以上

越來越沒型  也越來越厚重




3個多月前   我的設計師Maggie從原先的髮廊調到我家樓下分間來

時常就在社區中庭看到她溜出來休息閒聊

上星期原本就要預約剪髮  可惜她太忙...一直喬不出時間

昨晚我趕在上課前打電話到樓下問她有空嗎?  她OK我就馬上衝下樓整髮

整個就是超方便超有效率的啦!! 



原本這次我想把頭毛剪到及肩處   但Maggie從以前就不贊成我剪短髮

所以又把念頭給打消了

因為近來壓力大  睡眠不正常   連髮質都變成油性

Maggie建議我做頭皮去角質  頭皮負擔會比較小也比較清爽




像是我衣服顏色的綠色頭皮角質泥漿擠進針筒裡   慢慢地擠在頭皮根部上

再用雙手去按壓頭皮  很像臉部去角質一樣要按摩

剛開始頭皮就像是塗上薄荷一樣清涼  大約按了15分鐘後就可以沖水

這時頭皮開始有點發熱   有些地方還會癢癢的...我當時超想抓頭 

但洗完頭毛之後  真的好清爽




接著就是修剪和吹整部份啦!!!!

這次Maggie還用電捲棒幫我把頭毛燙Q  這樣才會顯得頭毛較澎

所以我沒有燙Q毛啦!!!

這樣整髮也花了近2小時的時間   羅大還把千代美帶到樓下找我


Maggie還說以後瀏海長了  就直接下樓給她免費修剪  要我別再自己剪了

哈!!!!!!!!!!! 就連千代美也都是她友情義剪不用錢咧!!!

這麼5多年的忠心顧客交陪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