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姊妹都在嚷嚷著說要減肥.....

有的姊妹甚至是有成果出現  體重數字會說話  年齡也會說話呀!!!

傻妹產後一年  因為剖腹產  我都有乖乖使用纏繞式束腹帶  當時肚子還算是在控制範圍

誰知道....當我一鬆懈  肚子又開始鬆弛找上門了   胃口也越來越好  

雖然體重在這2年都沒有明顯增加  但那個肚子和厚實的媽媽背  真的很困擾我咧!!

而且年紀越大  代謝越差

不騙大家   我的體重可以在一個星期內落差3kg  真的好恐佈

我的體質是易水腫   尤其是生理期前一個星期  整個人腫到連小腿都變結實

還有那個臉....也變的比較圓




昨晚羅大用手機幫我拍下圖這張照片   原本他低角度拍攝我嫌他會把我拍的很胖

結果....並不會  而且還意外顯瘦 

應該是說這天沒有水腫




但我不會因為水腫而少喝水

在公司   我依舊是維持2桶水 (約1500cc)及1杯500cc咖啡

光是白天的飲水量就近2000cc   有時晚上也會喝上500cc的水量

但現在我盡量減少晚上飲水量  看不能讓水腫情況改善一點

至於紅豆水....我懷孕時就有喝過  超難喝的  不要叫我喝啦!!


其實我也想運動呀!!

但大家也知道我平時有私事  現在又多了家務事  更讓我平時沒有自己的時間

家裡有腳踏車運動器材  我也沒精神、體力再踏上去

如果要說我懶....我也承認

我沒辦法像羅大  一個星期打籃球4天   每次3小時  

再加上少量多餐的飲食控制  2個月瘦了10kg

所以我每次都被他唸我不愛運動.......







說到塑身衣  

在我懷孕時  小姑就有送我二件連身式塑身衣  當時產後我還很認真地想把它穿上身

流了滿身汗就是拉不上身   因為腿太粗了啦~  

所以後來乾脆改用纏繞式束腹帶  那2件塑身衣就一直擺在衣櫃裡無聲無息




這次是因為有了這件新的塑身衣  才讓我又想要重回塑身衣的懷抱

除了有排扣能調整身型之外  在胃、腹部二處又增加了加壓式束腹片

我想多多少少能控制胃的食量  才不會讓我一直吃了又吃像個大胃王一樣吧!!




背部及腰部都做了蕾絲網狀設計  讓肌膚在長時間的穿著之下也能呼吸

這件M號塑身衣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很緊  尤其在肥肉最多的大腿肉側

我超怕把蕾絲網給扯破了

我光是穿這件塑身衣就要花上6~8分鐘  更別說早上要搞小娃兒上學、自己趕著上班時穿上它




我想我會把它帶到公司再穿上它

至少希望在我懶得運動之下  先穿上塑身衣來維持身型

女人呀!!  一輩子都在跟減肥抗戰

好羨慕那些產後恢復身材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