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洗手的啦!!!

全是這瓶藍莓泡泡洗手菌  讓人家每天都要給它洗上一次聞香香才過癮 

【這篇可是我個人分享文  不是邀犒文喔!!】

不知何時  公司廁所洗手檯上多了這瓶藍莓洗手乳 

我第一次擠壓出來洗就愛上它的好沖洗、香味持久的fu

而且它的藍莓香是酸甜  有帶點酸酸的香味喔!!! 好神奇~



這瓶英國原裝進品的藍莓抗菌泡泡洗手乳是由愛的世界代理進口

特別針對幼童設計的一款洗手款  難怪易沖洗又有藍莓香味

我原本想要自已買一瓶給小娃兒洗手用   但一看價格   我愣住了....上面寫著$750 



太貴了....我還是每天在公司洗一次聞一次就好了!!!





還有~~還有~~傻妹要分享近期使用的護髮產品

奧寶一分鐘焗油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支超夯的新品吧?




某天和傻小妹逛街  她突然跟我說奧寶很好用

但台灣的售價都太貴   她當下app給同學  請要去香港的同學幫代購

香港產地購買  價格果真便宜好多.....

傻妹使用之後發現  髮質真的變的比較柔順   在此分享給妳們 





千代美串場囉~

小娃兒的肌膚真的太嫩   被蚊子一叮就腫成這樣

好像我給她家暴一樣 





這樣子看起來更可憐....快打113....




之前~某天~ 去饒河街吃藥燉排骨





炎炎夏日少不了的芒果挫冰





上星期日吃完喜宴  和家人一起回娘家休息   晚餐就由傻大姊下廚炒麵給我們吃

晚上出門經過三壘手   傻小妹給3隻小朋友買了新衣  瞧他們笑的多開心






從分享文聊到生活記事

好啦~~先閃人了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