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

無論是出門或是在家  頭毛是紮起馬尾是最快速又涼爽的

也讓我一次在考慮  要把長髮剪短 還是把短髮留長 哈~我在蹺口令

還記得上次剪髮是3月份的事  怎麼沒多久的時間  我的假短髮一下子就變長了!!





端午節當天下午  我約傻小妹一起去剪頭毛

髮廊生意竟好到座無虛席  我和傻小妹因為沒事先預約  只好先坐在一旁等設計師


其實~ 傻妹這次本來決定要把長髮剪短  把假短髮順著髮長打出層次  這樣長度大約在肩膀

但設計師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不建議我剪短髮  我也不知為什麼咧???
我的假短髮是給傻小妹的設計師剪的


所以這次她只把長假髮的層次結合在一起  再稍做長度的修剪  

設計師說我的頭毛長的很快  大約再修個2次就可以恢復長髮啦!!


至於我的瀏海...因為原本的左髮線越來越明顯  所以我先剪成妹妹頭  再來換成右髮線

姊妹們~傻妹貼心提醒~別忘了要不定期更換髮線  髮際線才不會越來越明顯



在來髮廊之前  為娘我可是從早上就開始打掃家裡  還要把窗廉拆下來洗  快累死人了!!

忙到身流夾背  一頭亂髮當然迫不及待來"西豆"一下

躺在洗髮躺椅上  我真的忍不住睡著了....因為好累好想睡喔~

大約一個半小時  我的新髮型亮相啦!!!!





有些人看到FB的照片 還以為我又燙髮啦!! 其實我是在烘髮啦!!


至於千代美呢?  她在家裡由羅大哄騙  想不到這個拔比還真有辦法哄她睡呢!!!



有趣的是....羅大曾親口跟我說  他不喜歡我剪妹妹頭  至於原因...我再告訴你吧!!

所以在進家門前  我還把瀏海給往旁邊輕輕地....撥一下  

這樣就看不出是妹妹頭了吧!!! (((插腰大笑)))






我沒有要裝年輕的意思啦!! 

只是先把髮線往前撥  等瀏海變長之後再往左邊撥  這樣髮線才不會固定成型 

綁起頭髮才不會一直跑出髮際線  懂嗎? 了嗎?




今天上班  我戴上點點髮圈來加強造型  多了髮飾  看起來又不一樣厚!





身上這件黑貓上衣  就是我上回去士林夜市敗的新品啦!!

想看看傻妹敗了哪些東西嗎? 其實不多ㄟ

好啦~ 如果妳們【推】越多 我就再PO一篇新品穿搭文給你們看  

有洋裝、長裙喔!!  想看嗎? 想看嗎?
















想看我為娘的穿搭文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