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擦很大"耶....明明前幾天才分享完MAYBELLINE BB

今天傻妹又要分享另一支由天后蔡依林代言的SKIN79 珠光BB霜啦~

其實~這不是傻妹花錢買的啦~是我從傻大姊那裡A回來的新品
((傻大姊OS: 來我家就是來跟我A東西的嗎?))





SKIN79系列產品全是可愛的粉色包裝設計  讓女生都很難抗拒它的魅力

這支被我A回來的珠光BB霜  外型很特別喲!!!

它就像一支筆   一體成型的毛刷可以直接將BB霜塗抹在臉上 增加服貼性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往筆頭上的按鈕用力一按~~BB霜就會從毛刷裡擠出來

而且一次擠壓的量只有一小珠  不會像刷油漆一樣刷的臉白白


唯一特別的是這支BB霜有微量的珠光成份  所以塗抹在臉上會有點透光的FU

傻妹是混合性肌膚的代表  我覺得使用沒多久  珠光看起來有點像出油的樣子....

傻大姊則是乾性肌膚代表  所以她使用起來不會臉部泛油的問題


她是我ㄚ姊~傻大姊.....3個孩子的媽...


一年上妝的次數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的傻大姊  這次只抹了BB霜就出門了!!

她的膚色比傻妹還白 
所以單抹BB霜也不會感覺很明顯的色差 
((我們家只有我是黑肉底啦!! ))

上回我塗抹BB霜出門  卻被她問:「妳的臉怎麼這麼白?」

啊~~~~~~~~~好傷人呀~~~~~

這就是我當初一直沒有買BB霜的原因...= . =...



傻大姊是乾性肌的室內光代表  那我就是混合肌 自然光代表



這天底妝我也只有塗抹BB霜及..........壓一點粉啦!!

因為BB霜對我來說已經有很明顯的色差  所以我要上一點底色較深的粉餅去遮色








看到這麼多好姊妹的生日祝福及真情告白  讓傻妹很感動也倍感窩心...

今年的生日有妳們真好



小禮物的中獎名單  下星期再抽獎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