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塑身衣只能穿在衣服裡面  不能外穿加分?

馬甲、NuBra都能外穿增加整體搭配造型感  何況是塑身衣呢!!


傻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產後所穿的第一件塑身衣
((非廠商邀請試用文))

這也是知名的瘦身達人"張淳淳"老師所研發製造的長版背心式雕塑衣


圖片來源:MOMO富邦購物網



其實這是同事送給我試穿的塑身衣  公司裡幾乎每個女生都有一件 

因為它是FREE腰圍  22~40吋都適用  所以收到這件塑身衣時  我的興趣並不怎麼大

因為產後最需要的就是束小腹 而這件塑身衣穿起來腰部是有點緊 可是...腹部的束力不強

  所以洗乾淨之後就被我丟在一旁 

 直到今天上班  我才把它拿出來穿 
搭件黑色小外套or罩衫就OK啦!!




穿上塑身衣後的腰圍有小1~2吋  整個腰身都出來了!!

而且更神奇的是....我的小腹不見啦~~

有圖為證





看得出我是產後3個月的俏媽咪嗎?

這件塑身衣有顯瘦的效果耶!!!





但我個人認為腹部的束力如果再強一點會更好....

平時我還是會使用束腹帶  只有在MC期間不方便束腹時 才會穿上這件塑身衣





背心的整體照就是這樣...

只是停留在我身上的肥肉還不少  外套穿上去才不會嚇人



昨天~同事又問我還要不要塑身衣

反正不用錢  我馬上就訂了一件給傻大姊  屆時就會寄到她家去啦!!

希望傻大姊也能穿出有腰身的顯瘦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