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9天假期一眨眼就過了!! 

初四從小琉球回來之後  每天就關在家裡  相信每個人都和傻妹一樣快悶壞了吧!!

這次傻妹的公婆也跟我們一起北上小住一段時間  只不過...老人家因腳不方便  不適合遠處跑

所以回來台北這幾天  我和羅大每天都扮演"好兒子"、"好媳婦"的角色

陪2個老人家泡泡茶、上市場買菜、買新衣褲、到運動公園散步....

今天早上我還特地早起陪羅媽去髮廊燙頭毛  結果日式威廉11點才開門營業

羅媽染+燙需要花費4個小時  所以我也順便洗個頭毛  按摩按摩放鬆一下

因為我的尾髮還有捲度在  以往設計師Maggie都是用捲梳子幫我吹整髮尾就很有型

這次她先用電捲棒捲出不同捲度的Q毛  再用捲梳吹整    

瞧~~髮尾很捲吧!! 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維持捲度喲~~







俏媽咪我好想染頭毛、燙頭毛呀~
再忍3個月 等我出關後 一定要來好好整理門面一番.....我不想再留布丁頭了啦~

Maggie說等我快要生的時候 再去找她把頭毛打薄  至少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厚重



傍晚 又帶老人家到運動公園散步  最開心的莫過於yuki啦~

看到一大片草地又high過頭  但..遇到短毛臘腸 牠又嚇到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