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傻妹右眉尾上有一顆黑痣
((沒有!!誰要看的那麼仔細))


雖然這顆痣出現的位置並不明顯  不過拍照的時候  它總是會來參一腳

看了就有點....礙眼...






之前看到介紹一間雷射除痣的皮膚科診所  聽她細說雷射過程  好像不痛的樣子

女人總是愛漂亮的咩~~  我當然也想把臉上的痣給清除掉  

原先要跟一起去雷射  後來又沒去.....一直拖到昨晚才決定去雷射

羅大臉上的痣比我還多  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14顆



我們預約晚上八點的門診 護士和醫生的態度非常親切  讓看診的病患不會感到有壓力

填寫基本資料和介紹人名字(有介紹人可享優惠價)   掛號費200元 

雷射除痣需自費  屬醫療美容手術  當然要簽手術同意書

護士小姐會把雷射手術風險及術後傷口的注意事項告訴病患

感覺好像很慎重的樣子.....


最近臉上長了好多痘子  醫生順便也幫我清除乾淨 並拿了痘痘的口服藥

接著護士會在黑痣上塗抹麻藥  然後在看診室外稍坐10分鐘


在等候的同時  羅大也跟醫生在討論雷射磨皮手術

一次3500元  整套療程需6次  也要$21,000呀!!

想不到羅大竟然興緻一起  竟然當下就決定雷射磨皮  

 
 我趕緊在旁阻止...要雷射至少要先想清楚或是比價

整套療程至少要花上1個半月  也就是說....2個月幾乎是不能出門曬太陽

所以羅大說他再考慮看看吧!!



美容室傳來叫喚我的聲音  原來是要雷射囉~~

羅大說他想進去看  護士也答應讓他進入  但一再叮嚀眼睛不能直視雷射燈光

躺在美容床上  閉上眼睛  心裡好緊張呀!! 因為我怕痛.....


醫生說雷射不會比擠痘痘還痛  要我放輕鬆~

果不其然  幾聲"波波波"後  就結束啦!!

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怎麼這麼快???  害我緊張半天 ....


因為痣是屬於深層治療  所以雷射後的皮膚會有個很深的凹洞

這些術後風險同意書上有加註解釋過~~

剛開始會有些許灼熱感  後來慢慢滲出血漬  診所會給一瓶抗生素藥膏

第一天不能碰水  第二天開始只能用清水洗臉  直到第七天才會開始結痂脫皮







好加在我雷射的位置很偏右  睡覺還可以偏左邊睡  但卸妝洗臉就有點困難了!!

接著~~~就看皮膚的癒合情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