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姊妹們分享傻妹近期所用的一款保濕精華霜 

卡尼爾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名稱怎麼又那麼長...)

這是繼熊貓拋拋筆後  我第2次購買卡尼爾開架式保養品


熟識我的姊妹們應該都知道  在保養彩妝品方面  傻妹一直都有忠誠的品牌

就是BIOTHERMKOSE啦!!

有圖為證.....














其實我最愛用BIOTHERM的保濕系列產品  因為傻妹以前也是一個"痘花妹"

再怎麼清潔保養、控油都沒辦法將痘子擊退  保養到最後竟然變成敏感肌 

直到美容師跟我說抗痘不是塗抹控油產品就可以抑制  要從保濕開始做起

臉上的水份不足  肌膚自然會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  所以你一直控油  肌膚就會一直出油

所以不管妳是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  保濕工作是不可少...





---------------------------小姐~妳扯太遠了!--------------------------




咦!!我怎麼又偏離話題?? 今天的主角不是卡尼爾嗎? 

不...我是要說...其實我很愛BIOTHERM保濕凝霜  只不過它的單價偏高 50ml就要1500元

而且很快就用完了!! 所以我才考慮想換其它平價保濕產品

記得之前曾在雜誌看過卡尼爾密集保濕精華霜  它不僅圓型玻璃瓶身設計和BIOTHERM有像相似

就連綠色半透明保濕霜也是一模一樣





我也曾買過KOSE開架式保濕產品  但都太過於滋潤  臉上容易長出小白痘

最後我還是用回專櫃保養品....


昨晚抱著故且一式的心態 買了卡尼爾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霜回家試用

想不到這組保濕產品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保濕精華霜  一塗抹在臉上  馬上就吸收  一點黏膩都沒有 只有淡淡的果香味

讓我一試用就愛上它了! 價錢可愛又好用 大大推薦給好姊妹們喲~





FG市調大隊的調查報告也顯示出 這款保濕霜的"吸收度"和"觸感"都是五顆星耶!








話題: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商品基本資料】

名  稱 卡尼爾 -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加入我的愛用品(30人)
參考資料 359元 (價格更新 : 2008/9/18)
容  量 50ml
成  份 天然植物精華的力量
為了在不同條件下,都可以保有水果的鮮度,大自然在水果中注入抗氧化因子,來抵抗外界乾荒的侵蝕。
卡尼爾水潤凝萃系列,經由非化學性萃取技術,直接保留水果的純淨精華,含有天然果漾精華及維生素E,產品可以保濕及抗氧化,幫助減除肌膚傷害。
功  能 空氣中的髒污,甚至生活中的壓力,日復一日都在悄悄侵襲你的肌膚,造成乾燥黯沉,減損肌膚的光采。全新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富含純淨之天然果樣精華及抗氧化成份維生素E,可以24小時保濕,把水份鎖在肌膚裡面,還可以形成水凝保護膜,隔離外在乾荒的侵襲。
本產品細緻的凝凍質地,可以讓精華較快被肌膚吸收,更可使肌膚補水後長時間保持水分,擁有柔滑細緻的好膚質。
使用方法 於早上和晚上,使用潔面乳及化妝水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搭配指腹輕按,待吸收後即可,眼周建議搭配同系列保濕醒眼霜使用。
注意事項 限外用,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直接照射太陽。
哪裡買 http://www.garnier.com.tw/
上市日期 200810
      以上商品資訊皆由各品牌廠商提供。

【市調報告紀錄表】

市調期間
2008/09/19 ~ 2008/10/13
市調商品測試人數
60人
測試週期
1週
測試後投票人數
57人
公佈日期
2008 / 10 / 14
回投率
95%


獲選標章日期2008 年 10 月
【更多網友評鑑特優選商品】


提升保濕肌膚柔滑細緻
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的觸感
氣味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