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羅妹送我的Dior唇蜜拿出來試擦  看看它的顯色度如何呢~

傻妹的唇型較薄 只要微微一笑  上唇就看不見了!!....

之前還被人笑說:「妳的上嘴唇怎麼不見啦?」


我把分別在黃燈光及白燈光下所拍的顯色照列出來給大家瞧瞧




這款唇蜜的飽和度和光澤度非常夠  無香味



就連部落客ting都有專文介紹

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9059887


她的唇型好美呀~塗上Dior唇蜜也是美到沒話說...好想親一個

整體感就像這樣...粉亮亮滴唇色..很適合淡妝







羅大今天要上一整天的課  丟我一個人無聊發荒中...

本來心情很差...但今早一上來看到傻妹的網誌到訪人數這麼多 來了好多新朋友呀~~

歡迎大家留言和傻妹抬槓







 請原諒我po了一篇極短的閃文......(閃)




                                                       
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