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傻妹和大家分享KOSE潔顏乳時  好多姊妹都向傻妹推薦這款潔顏粉


其實我都使用開架式洗面乳  一支約2佰元就已經很好用  又不長痘痘


結果~~我家那扣羅大 竟然跟我指定要用KOSE潔顏粉


問他為什麼要特別指定KOSE潔顏粉? 原來是他"前女友"固定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他也覺得不錯用.....  敢在本小姐面前提到"前女友"  是欠罵嗎?


KOSE潔顏粉的價錢並不便宜  一瓶要$900




那天和逛SOGO有靠櫃拿DM  但KOSE潔顏粉沒有優惠活動價 只贈送2瓶小容量的贈品


所以我就沒興趣啦!! 


最後在SOGO附近的sasa藥妝店有看到促銷價$690的潔顏粉 整整差了210元呢!


當然就買了一瓶回家啦~





當我開心地提著戰利品回家和羅大分享時  赫然才發現一件很嘔的事.....




拿開瓶蓋一看....


裡面的粉量竟然少了好多....整整有1/4之多吧!


真的很奇怪~~想請問用過這產品的姊妹們  有遇過這種情形嗎?






粉量也少太多了吧! 羅大也說我被騙了....難怪才賣690元


其實它的外盒沒有任何膠膜黏貼  說是被有心人倒出來也是有可能....


但....這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吧!! 







你們瞧粉量的位置  才在「肌」字的上方  整整少了1/4之的量吧!


這種會騙人的藥妝店  希望大家別像傻妹一樣被受騙了.....




但是話說回來  這瓶潔顏粉真的好用  不必在手上加水搓和


只要把臉用濕  把潔顏粉些許在手上  直接往臉上搓  就有泡泡產生啦!!


而且很好沖洗  洗後一點都不緊蹦  難怪有這麼多姊妹推薦給傻妹使用











認為傻妹被騙的人,請給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